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個人追蹤數
2022/11/09 14:01:25瀏覽40|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特定留言讚

老舍:想北平  設若讓我寫一本小說,以北平作背景,我不至于害怕,因為我可以撿著我知道的寫,而躲開我所不知道的。讓我單擺浮擱的講一套北平,我沒辦法。北平的地方那么大,事情那么多,我知道的真覺太少了,雖然我生在那里,一直到廿七歲才離開。以名勝說,我沒到過陶然亭,這多可笑!以此類推,我所知道的那點只是“我的北平”,而我的北平大概等于牛的一毛。  可是,我真愛北平。這個愛幾乎是要說而說不出的。我愛我的母親。怎樣愛?我說不出。在我想作一件討她老人家喜歡的時候,我獨自微微的笑著;在我想到她的健康而不放心的時候,我欲落淚。語言是不夠表現我的心情的,只有獨自微笑或落淚才足以把內心揭露在外面一些來。我之愛北平也近乎這個。夸獎這個古城的某一點是容易的,可是那就把北平看得太小了。我所愛的北平不是枝枝節節的一些什么,而是整個兒與我的心靈相粘合的一段歷史,一大塊地方,多少風景名勝,從雨后什剎海的蜻蜓一直到我夢里的玉泉山的塔影,都積湊到一塊,每一小的事件中有個我,我的每一思念中有個北平,這只有說不出而已。  真愿成為詩人,把一切好聽好看的字都浸在自己的心血里,像杜鵑似的啼出北平的俊偉。啊!我不是詩人!我將永遠道不出我的愛,一種像由音樂與圖畫所引起的愛。這不但辜負了北平,也對不住我自己,因為我的最初的知識與印象都得自北平,它是在我的血里,我的性格與脾氣里有許多地方是這古城所賜給的。我不能愛上海與天津,因為我心中有個北平。可是我說不出來!  倫敦,巴黎,羅馬與堪司坦丁堡,曾被稱為歐洲的四大“歷史的都城”。我知道一些倫敦的情形;巴黎與羅馬只是到過而已;堪司坦丁堡根本沒有去過。就倫敦,巴黎,羅馬來說,巴黎更近似北平——雖然“近似”兩字要拉扯得很遠——不過,假使讓我“家住巴黎”,我一定會和沒有家一樣的感到寂苦。巴黎,據我看,還太熱鬧。自然,那里也有空曠靜寂的地方,可是又未免太曠;不像北平那樣既復雜而又有個邊際,使我能摸著——那長著紅酸棗的老城墻!面向著積水灘,背后是城墻,坐在石上看水中的小蝌蚪或葦葉上的嫩蜻蜓,我可以快樂的坐一天,心中完全安適,無所求也無可怕,像小兒安睡在搖籃里。是的,北平也有熱鬧的地方,但是它和太極拳相似,動中有靜。巴黎有許多地方使人疲乏,所以咖啡與酒是必要的,以便刺激;在北平,有溫和的香片茶就夠了。  論說巴黎的布置已比倫敦羅馬勻調的多了,可是比上北平還差點事兒。北平在人為之中顯出自然,幾乎是什么地方既不擠得慌,又不太僻靜:最小的胡同里的房子也有院子與樹;是空曠的地方也離買賣街與住宅區不遠。這種分配法可以算——在我的經驗中——天下第一了。北平的好處不在處處設備得完全,而在它處處有空兒,可以使人自由的喘氣;不在有好些美麗的建筑,而在建筑的四周都有空閑的地方,使它們成為美景。每一個城樓,每一個牌樓,都可以從老遠就看見。況且在街上還可(www.lz13.cn)以看見北山與西山呢!  好學的,愛古物的,人們自然喜歡北平,因為這里書多古物多。我不好學,也沒錢買古物。對于物質上,我卻喜愛北平的花多菜多果子多。花草是種費錢的玩藝?墑譴說氐?“草花兒”很便宜,而且家家有院子,可以花不多的錢而種一院子花,即使算不了什么,可是到底可愛呀。墻上的牽牛,墻根的靠山竹與草茉莉,是多么省錢省事而也足以招來蝴蝶呀!至于青菜,白菜,扁豆,毛豆角,黃瓜,菠菜等等,大多數是直接由城外擔來而送到家門口的。雨后,韭菜葉上還往往帶著雨時濺起的泥點。青菜攤子上的紅紅綠綠幾乎有詩似的美麗。果子有不少是由西山與北山來的,西山的沙果,海棠,北山的黑棗,柿子,進了城還帶著一層白霜兒呀!哼,美國的橘子包著紙;遇到北平的帶霜兒的玉李,還不愧殺!  是的,北平是個都城,而能有好多自己產生的花,菜,水果,這就使人更接近了自然。從它里面說,它沒有像倫敦的那些成天冒煙的工廠;從外面說,它緊連著園林,菜圃與農村。采菊東籬下,在這里,確是可以悠然見南山的;大概把“南”字變個“西”或“北”,也沒有多少了不得的吧。像我這樣的一個貧寒的人,或者只有在北平能享受一點清福了。  好,不再說了吧;要落淚了,真想念北平呀!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四位先生 老舍:我的母親 老舍:趵突泉的欣賞分頁:123

你以為還早嗎?    6點起床,你覺得很早么?想想看,一天24小時已經過去四分之一,水房里嘩啦啦的水聲你以為鬧鬼啊!    7點到教室,你覺得很早么?T教室6點40有人開始巴拉巴拉讀書背單詞了,噴泉廣場天亮就有人巴拉巴拉練口語練聽力了,你還巴拉巴拉念叨氣得太早你去死吧!    8點開始上課,你覺得很早么?四分之一已經到三分之一了,想想倆小時你都干了什么背了多少單詞看了多少文章想了多少問題。你以為早,早你妹早。    10點第一大節下課了,你覺得很累么?沒課了想回去睡覺了吃東西了上網了,你回頭看看圖書館門口看看那些你看不上的覺得矬覺得毫無競爭力的人。    12點可以吃飯了吃完可以睡覺了,你看到那些教室里還有人在么你就噎死吧!    2點又上課了,oh shit 覺還沒睡好是么?提前二十分鐘到教室TMD后兩排都快沒位置了,好吧看不到屏幕了聽不到老師聲音了干脆睡覺吧。你睡眼朦朧看著旁邊抬頭看著前面的人,還能睡啊你腦袋被門擠了吧。    4點 6點 哦耶晚上是happy time可以看電影聊天約會逛夜市了是么?你知不知道圖書館自習室里是滿的,T教室是滿的。突然醒悟了想上自習了?對不起8號樓沒地兒了你擱樓梯口坐著吧,不行就洗手間那兒光線還說的過去。    9點半你逛街回來,人家自習下課了圖書館關門了你們沿著同一條路往回走,你鄙夷地看著傻不拉唧背著大書包目光單一盯著路的人哎喲真是沒情調,情調你妹的再過個567年沒人搭理你你還情調個P。    11點你磨磨蹭蹭不知道干什么。    12點你抱怨斷電斷網,人家也抱怨斷電斷網,于是你躺床上調戲手機人家舉一小燈被窩里看書去了。    這些這些不是時間表不是自虐狂,只是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要往哪個方向走。人與人之間沒多少可比性,生活也需要各種有愛,但是享樂不能占據那么多的時間,年輕的時候不去奮力追逐自己想要的,你以后也就跑不起來了。    所以起床吧。DO YOU KNOW YOU ARE FUCKING LAZY NOW? 爺爺教你,路遠就早點出門 天道酬“早” 趁早確立人生目標分頁:123

與領導的相處之道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個不太想打交道的領導。和顏悅色的領導只存在夢境里,即便真實的環境里有這樣的,他也終究是領導,你不會老花眼到把他當做閨蜜的。怎么辦為好呢?你發愁怎樣和領導相處嗎?碰到領導的哪些事情是你最抓狂的?來看看以下這5種棘手事件。如果這5樣悲劇能被你捋順,你就算勝利之師了。    1、在辦公室和領導坐面對面該怎么辦    有一句歌是這樣唱的: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悲。把它改一改,就適合坐在領導對面的人唱了:有一種想不見不能不見的傷悲。人世間確實有很多悲催,其中之一就是被安排在了和領導一個屋里辦公,并且共用一張大方桌,兩人的筆記本背靠背挨著。實話實說,這種概率以前約為零,眼下也不太多--在一些高舉自由平等、現代管理扁平化的辦公室里才會偶然出現。    如果你不幸攤到了這樣一種命運,坐到了你頂頭上司的對面,那么首先要說聲節哀順變;其次,既來之則安之吧。全天下所有苦難者需要掌握的生存方針就是這樣簡單:木已成舟,那么就暫時先受著吧。從大的方面講,這有助你個人涵養的提升,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從小的方面講,領導一定記住了你。    另外,有時候也不見得那么慘。因為忌憚領導的淫威,你勢必將減少許多瞎聊天、逛淘寶、看視頻傻樂的時間,工作效率說不定就此飛躍起來,工作有起色,老板又坐你對面,看在眼里的機會也會比常人多出許多,這樣一來,付出總是有回報的—要知道這種所謂付出,原本就是上班的核心內容。所以,你其實是在做分內的事,但會收到超常的回饋。這樣一思考,坐在領導對面,是否也沒那么不堪了?    2、怎么應對領導對你的共餐邀請    其實這個事兒沒那么復雜。領導邀請一起吃飯,一般情況下,您就大大方方去吃一頓吧--從幾率上來說,這一頓應該不需你掏錢。如果TA沒喊別人,指定只請你一個,那么情況就另當別論。姑且可以有幾種可能。第一,TA找你有事商量。這說明你是值得商量的人選,多吃幾頓,離心腹不遠。另外這事兒不宜被更多人知道,所以你也不要聲張。第二,TA看你順眼,純屬私人情誼。老板也是人,高處還不勝寒,所以,你的作陪是友情輸出。第三,TA對你有別的意思。如果經你各種感官分析,覺得是這后一種,而你對這人又只想敬而遠之,那么方案一,可以張羅再多幾個同事一起去;方案二,以晚上有約、以有家有室為擋箭牌;方案三,以減肥不吃晚飯為擋箭牌;方案四,婉拒無效,明拒。    3、怎么應對同事搶功,甚至當著你的面搶功    同事搶功,自古有之。功勞不易得,很多人都眼饞它。一般來說誰匯報誰加分。    每個層級都有曬表現的欲望。大家不想當沉默的大多數。所以總會有不安分的人要先人一步,摘取勝利的果實。面對這種慣犯,偶爾被他搶一次,可能屬于生命的常態。但屢屢被搶,那就暴露了你個人的問題:守本不住。怎么辦呢?首先,工作內容多多利用內部郵件系。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有記錄可查。其次用好“CC”(轉發抄送郵件)功能。凡是沒有保密要求的事項,都可以發給直接經辦人的同時,抄送給所有相關人員,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干系,也要給他“CC”一份。(名人名言  www.lz13.cn)如此一來,收件人就會知道,還有若干人等都會知道這個項目的進展情況,搶功的人也會有所顧忌。    4、怎么應對領導讓你做一個你很難完成的工作    領導的任務常常比你預想的麻煩一點--在你的預想里,最好什么事都不要自己動手。怎么應對呢?一般來說,先硬著頭皮接著為宜。你不能一開始就嫌它燙手,手一甩,就給拒了,這相當于一種打臉行為。倒不是因為君命不可違,而是,你都不嘗試一下,怎么知道自己不可為呢?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職場順遂一點,你又沒有什么過硬的后臺,那么你的姿態還是得稍微積極一點。不管是老板,還是普通人--包括你自己,好好想一下,大家都喜歡一件事情交代出去,辦事的人能踏踏實實給你一個不錯的結果。你打了電話給快遞的人說10點要出門,請你9點半來取件,如果對方在指定時間敲門,你下次使用這家快遞的頻率一定會比拖到下午一點的公司更高一點。這道理很簡單,人人都不喜歡麻煩。所以做麻煩的解決者比做麻煩的制造者會更受這個世界的歡迎。    5、領導的領導,當著領導說你工作有問題    領導的領導當著領導吐槽你—這說得有點繞—實際就是被大老板訓了。遇到這種情況,當然夠你郁悶幾天的。在有些威嚴的單位,這意味著你的天花板提前到了,你就收拾東西、整理心情準備再出發吧。但是,在健康一點的單位,你還有機會。首先,要確認自己工作的問題。    有問題,找到解決之法即可。不要在無關緊要的問題上—比如這下領導怎么看我,大領導以后又會怎么看我—花費過多時間,圍繞你出現bug的核心事件,做好梳理工作。其次,總結問題與經驗。不犯錯的人已經和恐龍一起滅絕了,人人都會犯錯,但如何對待它,卻決定了層次的高低。有的人令錯誤變成了杯弓蛇影,永遠都在忌憚它。有的人則把它變成了街坊,低頭不見抬頭見。聰明人會把它變成前任,有這么回事,但不再有來往。    最后,爭取下一次扳本的機會。當你準備好了,總會有你騏驥一躍的時候。分頁:123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 休閒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xsk3576697&aid=17742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