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回來了
2024/10/09 04:08:22瀏覽4|回應0|推薦0

聽雨落的聲音,那點點滴滴的憂傷,也是一種安靜的美。 一個人,幻想著你的體貼,與寂寞偎依。 你用一句簡單的道歉敷衍的離去, 沖破了我心中黑暗的堤壩淹沒了我的夢。 你灌醉了我的思緒, 讓我的淚化作一陣相思雨。 你若隱若現的離開。 掏空了我內心的癡情來逃避你對我說過的永遠。 你送給我的圍脖上,那沉醉的清香,像雨中寂寥的音符,飄渺,恍惚。 我一個人,任由大雨淋濕我受傷的心靈, 混亂的思緒中 混雜著我失望的眼淚。 原來,我們曾經的誓言,到最后,卻向悲傷傾斜。 你給我的回憶,你嫵媚的睫毛,這虛假的一切已讓我無處可逃。 時間默默的凋謝,而如今到底是誰在享受著你的愛? 我以為我能忘記你,但為什么心痛的感覺卻仍在加倍。 可不可以不要在折磨我,就讓我一個人孤獨的在雨中哭泣 , 用傷悲打開心靈,翻讀著關于你的每一頁。 徹夜雨下,眼淚的重疊已將我漸漸逼向脆弱。 真真假假的愛情,我真的已無力繼續。 悲愴的大雨在紅塵中漫天飛舞, 淋濕了大地,淋濕了身體,淋濕了我們曾經的承諾。 沒有了你的世界,我還能再去愛誰? 我已無能為力 ,任憑傷悲,侵襲,掠奪,將我毀滅。 也許,這是我唯一的解脫, 也許在這悲傷的大雨中,我才能體會到,另一種美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 創作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tzgsb59529&aid=18115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