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擇
2023/11/29 20:59:57瀏覽10|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嘉義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三重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員林戴森吸塵器修理推薦

忙了一天了, 唉,我也困了累了, 我要睡覺了。 世界, 我要向你暫時道個別, 我要到一個叫做夢鄉的見不到你與你無法聯系的地方。 在這里, 我可不能任由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得聽從一個叫做夢境的人的擺布。 他(她)讓我高興快樂我就會高興快樂, 他(她)讓我傷心無奈我就得傷心無奈, 但是這也不能全怪他(她)。 因為他(她)是我現實生活感知的先導, 我在夢鄉中的喜怒哀樂的感受都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作所為所賜, 再此我還要感謝夢境將要帶我通向你這個自由自在自我主張的一個真實幸福的世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李碧華:梁山伯自白書  我對不起英臺——  其實我一早便知道她是女兒身。  不過自三歲起,便已受到理記的教訓。《曲禮》中說,男女之別,要嚴加防犯,凡是男女,衣服架子不共用,叔嫂不通音訊。外來者不得進入門檻以內……  所以一旦揭穿了,我還能與她共處一室嗎?  我雖是書呆子,這淺顯的道理也是曉得的。  想起那日柳蔭結拜。柳葉拖了細雨,青翠可人,我便提議與她結為兄弟,一般男子,跪便跪。只見這人,跪也跪得異樣,無端款擺一下腰肢,于此細微之處,令我起疑。  到了尼山周士章先生所設驚館中了,外面是白色粉墻,八字門開,紫竹掩映,決非三家村里私熟可比,看門的延了內進,見一堂屋,正中擺了一字長案,抄寫冊籍堆疊如丘,書架上都是大小卷軸。  周先生頭戴古母追巾,身穿藍衫,細看我們二人窗稿后,便隨手收入他一百零八名學生之中。  他道:“在這堂屋后便是講堂,每逢二四六日聽講。其余日子,你們在書房里讀書,遇有不懂,便來相問,我倒是知無不講的。”  然后他分了我們兄弟二人一室,英臺已覺不便,但又隱忍不發,我生性節儉,便向她提出:  “我們兩一間房,各點一支燭,未免過于浪費,以后若非有重要事情,不如同在一桌攻書,共點一燭,好嗎?”細察她的表情,無可奈何。  于是我便決心偵知她的底細了。同窗書友,包括了任建暉、林嘉升、羅儉郎、關德興、梁省坡、陳少峰,和好賭的伊抽水,愛粗言穢語的黃超母,瘦削羸弱的辛瑪祥……等,全都不覺英臺有異,因為他們都沒有我的細心。且近水樓臺先窺月呀。  我是什么時候全盤啟清她姿容的呢?  就在那一天,她病了,一按她額角,非常燙人。我覷準時機,道:  “今日已經深夜,看病是來不及了,明天一早便請大夫來瞧瞧吧。”  她巴不得打發我,好讓她休息,便道:“好,明天再說。梁兄,時候不早了,你且去睡吧。”  我怎肯就此罷手?便堅持:“為要照顧賢弟,我不放心,看你一身火燙,還講什么客氣話?我不走了,我倆頭腳相抵來睡好了。”  她聽了這話,赫得心如擂鼓一般,本來已燒紅的臉,陰晴不定。  正待想個理由:“梁兄,我自小不慣……”  “什么慣不慣呢,不要再拘執了,難道你不肯接受愚兄的一點心意嗎?”  見我堅持,她只好由我,忙瑟縮一旁。  我也算是個君子,不過不能慎獨,四野無人時,我偷偷掀被,飛快地瞥了一下,見她露了半肩,一雙玉手,還有……  我怕自己看不真切,為了實事求是,便小心證實。終于一直存在我心中的疑問開啟了,我沒有猜錯,她果然是女兒身。  她還穿了耳洞,這是鐵證。  次天,我便后悔了,我太“克己復禮”了。  但槌心都無用,只好再想辦法來彌補損失,連女媧都設法補天呢。  一天晚上,寫就了長文,心情甚好,便數了銀錢,交給四九打酒,又作了四碗菜,是雞、魚、蝦子拌芹菜、咸菜燒肉豆腐等。  我抱了一把壺,是扁瓜形的陶壺,裝滿了斤把酒,與英臺共醉,我一盅她一盅的喝下去。  孔子教我們:“唯酒無量不及亂”,但在這節骨眼,誰有工夫聽他?我過去伸手扶著英臺,一壁攙一壁走。步步如踩在云端。  一個踉蹌,我倆都跌在地上。  ——而我,就一醉倒地不起。  后腦勺還崩起了一個腫瘤,成為可恥的記認。  要命的是,英臺不知是有意抑無心,不斷向我親近,好象在考驗我的定力。  過了三五月,杭州漸入暑天。  我們一群書友。喜歡沿經館至附近的行人大道上散步。他們見熱了,梁省坡率先把外衣脫了。但英臺和書僮銀心,總是寧愿努力打扇,也不肯稍作暴露。  黃超母生性粗魯,他問:“天氣這般炎熱,何以你倆猶重衣疊穿?不怕汗臭嗎?”  英臺道:“小弟沒這樣的習慣,因自幼體弱多病,一脫長衣,怕招風寒。”  旁邊的任建暉插嘴:“他脫不脫長衣,與你們有何相干?”他也不脫。  晚上是大伙兒洗澡的辰光,英臺必禮讓,自己排至最末。  我不是人!我竟偷窺她。不過禮教森嚴,我只是憑地上的水影來猜測,自己給予答案,聊以遣懷  這種日子真不好過,相信她也一樣。  我倆朝夕相處同游共息,轉瞬近三年了。  ——我沒敢拆穿,深怕這忐忑曖昧的好日子,被一語道破,面臨結局。  人際關系最好玩便是猜疑量度,思潮起伏。而且,我心底也有私念,我不能沒有了英臺這好書友。  沒有了她,誰又肯在考試時向我通水,義無反顧?我每年的期終大考答題,都倚仗她了。  啊,饒是這樣,千里搭涼棚,無不散之宴席。一天她面帶愁容。  “梁兄,”她欲言又止:  “我們來此攻書,于今幾年?”  我道:“算起來,也近三年了。賢弟有什么話要說?”  英臺低首:  “……剛才有家書,說老母病重,要我即速回家轉。我這一去——”  “當然要回去,只是……”  “梁兄,說真的我何曾舍得梁兄?不過,望兄散學回家,抽點時間相訪。”  我見離情別緒,最是難消,便道:  “賢弟啟程時,愚兄必要相送!”  哎!  我便送了她十八里。真累。步伐的累是沒得說了,最難為的便是不停裝傻扮懵。  你知啦,到這最后關頭,英臺是孤注一擲的了。她有多少個三年?  到頭來還不是暗示我這個同居者?  但,由于禮教的桎槁,她怎好意思自己開口求婚?便俯拾各種情景,多方比喻。  見到柴夫挨身而過,便道:“他是為家小而奔走,梁兄,你送我也是一般心事。”  見到塘鵝,便道:“雄的前面游,雌的在后面叫,為怕失散了,便喊:哥哥,哥哥。”  見到小石橋,二人攙扶過河,便道:“這好比牛郎織女渡鵲橋。”  ……總之路旁的墳墓、水井、鴛鴦、牡丹、泥菩薩……全都不放過。  但你以為一個成人可以白癡成這樣的嗎?整整十八里,句句都是說明一南一女在上路,竟然一竅不通半分不曉?他還有資格去求學問嗎?  ——她真是低估我的智慧!我已幾乎可撰“文人無行新傳”了,她還以為我只是只呆頭鵝。  到了最后。她見我執迷不悟,她也技窮了。  芳心暗暗的贊許我剛正不阿心無旁騖,簡直是可托終身的喬木。于是她拿出一只玉蝴蝶作為信物:“梁兄,弟亦有一九妹,愿結絲蘿。她與弟是雙胞,所以長相性情,并無兩樣,不知梁兄尊意如何?”  我謙讓一番,裝作驚喜交集的,半推半就,答應她了。  手持這只玉蝴蝶,回到經館中招搖,不消半天,全體同窗書友都知悉我的艷遇了。  黃超母還用熱烈的助語詞來頒我“最佳溝女獎”。這廝枉讀圣賢書,那么市井惡俗的話都說得出口?幸好周先生不在,否則一定用“夏楚”針對。  我沾沾自喜,扯過四九一旁耳語:  “四九我教你,女人不能寵,一定要放長線,吊胃口,這樣,便吃定她了。”  四九俯首聆聽,點頭稱是。  在我出發到上虞的祝家莊議婚的前數晚,常在夢中見到英臺,風情萬種地招引。  每次醒來,不免撫心一問:就這樣定了嗎?我再沒有第二選擇了嗎?不過算了。如果婚后她不中我意,再思量秘密納個小星也是可以的。  我很篤定,對這囊中之物,少不得擺擺駕子,免得她以為我是急不可待,遂慢條斯里,左延右宕,遲了三天才去。  在祝家樓臺,預定氣定神閑地發揮我的男性魅力。英臺亮相了,側門邊一架屏風后紅衣一展,見這麗人上穿水紅衫,下系紫羅裙,頭梳盤云髻,臉施薄胭脂,身后有銀心相伴,款款上前向我施禮:  “梁兄,你好。”  嘩,我眼前一亮,還不錯。  于是我倆開始話舊,說了半天,才把那玉蝴蝶掏出來,也不可以吊她胃口太久的。  誰知一掏出來,英臺便赦然道:  “梁兄,這信物可以作廢了。”  什么?什么?——英臺竟答應了馬家的婚事?她竟說我來遲了?來遲了多久?  才不過三天,事情便變了?——真令我面上過不去。哦,起了半天云,落不到半顆雨,我還要不要做人?我如何面對損友如伊抽水的奸狡笑容?  我質問英臺:“你愛那馬文才什么?”  “雖說沒見過面,不過他看了我的文稿,十分傾慕,二話不說,便倩媒下聘,他多勇!——甚至不追問我的過去。再說,他家境富裕,我一過去,錦衣玉食,寶馬雕車……”  “難道就是這樣了?”  “梁兄——你為什么要遲到?你擺架子,我又豈能沒架子?既然你欠那份熱心,我也不忿再等,便答應他了。”  “英臺,你曾送我玉蝴蝶——”  她施施然地走過去,拉開酸枝抽屜。原來一抽屜都是玉蝴蝶。  天啊!一抽屜都是!也許每一個書友,連那個比她矮的辛瑪祥、林嘉升都有。也許連周先生都有。——這騷貨,要不她還沒讀滿三年,怎能提早領得畢業文憑?唉,難為我與他同衿共枕時,忍得那么辛苦!  “梁兄,我游戲玩過,書也讀過,又見識了那么多男子,只覺得有點倦意,乘此機會也擇木而棲息。”  我氣極,一手捏碎了銀心端上來的喜餅,還擲在地上亂踩。嚇得這丫頭,哼!抓不住老虎,在貓身上出氣也好。  英臺見我此情狀,也有點憐惜。忽然想起了:“梁兄,梁兄,你別這樣,我且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么?”  “我們的書友任建暉,記得嗎?她也是男扮女妝去攻書的。我早已秘約她來作陪嫁姐妹了。她也不錯的。”  “嚇?”我驚愕失態,呻吟:“——書友中,究竟有誰不是女人?”  一陣血氣上涌,我口吐鮮血。  英臺見我吐血,便關懷道:“梁兄,在十八里相送那日,我便發現你身子虛弱、氣喘。現今小小刺激,又忙不迭吐血,我看你一定病染肺癆。銀心,銀心——”  她著銀心取來一紙,隔老遠地遞予我:“這是著名的焦大夫的地址,梁兄,你去診治一下吧,肺癆可是會傳染的,我是為你好——”  為了我好?我看她怕傳染是真。  不要假作好心了,老早就知道,我的病不是大夫能夠醫好。以我所知,吐血只消磨點濃墨灌在肚里,便可立即止住。然而我卻不能,為的是心病。  謝了,我撕掉那店址。  梁山伯,堂堂江南才子,栽在這絕情女子手上,還茍活作甚?  我名譽掃地,面目無光,心如止水,萬念俱灰。如何向豬朋狗友父母師長交代?連四九那廝也瞧我不起了。  嗚呼!  我如無主孤魂一腳輕一腳重的踱回家去,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好不難行。好象剛才吐的一口血,便已把元神也一并吐掉一樣。  回家當晚,我吞了(www.lz13.cn)玉蝴蝶自盡。即使死了,也羞于魂兮歸來,只好化蝶。  ——敬告各位,本人乃為面子而死,決非殉情,千秋萬世,切莫渲染誤導。  永訣矣。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語錄分頁:123

趙麗宏:致一位鄉村教師  親愛的教師朋友:你好!  讀了你留在我博客上的信,我很難過,也很感動。難過的是,時至今日,中國鄉村教師的待遇竟然還如此差,這確實讓人吃驚,太不公平。每月只發300元,還要半年一發,如此低微的收入,養活自己也不容易,要想養家活口,過像樣一點生活,難以想象。你的來信也使我感動,在如此困難的條件下,你還能堅守崗位,放棄假日,把心思撲在學生的身上,這是崇高的境界。在此,由衷地向你致敬,向和你一樣在鄉村學校堅守崗位的教師們致敬!你的信,也使我回憶起自己三十多年前在農村的往事。那還是“文革”時期,我是一個知識青年,從城市到偏僻的鄉村“插隊落戶”,也曾有過到簡陋的鄉村小學當代課老師的經歷,時間非常短,不到兩個月。那時沒有工資,生產隊給我計工分,每天大概有幾毛錢收入,一個月十幾元錢,和農民差不多。那所小學的幾個教師安貧樂道,熱愛學生,傾心教書,留給我美好深刻的印象,我很敬重他們。這樣的經歷,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也因此對鄉村教師多了一種特殊的情感。三十多年過去,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教師的地位也提高了很多。你心中所描述的情景,確實讓我感到驚訝。  鄉村教師為什么工資如此之低,同一地區的教師,為何差別如此之大?我想這不會是國家的規定吧。義務教育,是國家的法律,應該得到財政保障。對鄉村教師,地方政府應該多做一點雪中送炭的工作,必須保證教師的合理收入和正當權益,少發或者拖欠教師工資,法理不容,是政府的過失和恥辱。我已將你的信作為社情民意提交全國政協,應該會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我在博客給你寫這封信,也是向社會呼吁,呼吁大家來關心鄉村教師,盡快解決你們的困難。我相信,你們的窘境,不會長期持續下去的。中國的經濟在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建設新農村成為正全社會關注的熱點。農村學校的建設,應該是建設新農村的一個組成部分,你們不會是孤獨無援的一群。前兩天,胡錦濤總書記來參加我們的聯組討論,一位政協委員在會上談了四川鄉村民辦教師的困境,令人心驚。胡錦濤總書記對鄉村教師的困難狀況非常關心,當場就表示要給予關心。我相信,中央和政府對這樣的情況不會視而不見,會想方設法改變這種不合理不公正的現狀的。  你在信中說“希望寄托于你”,我個人當然無力救人于水火,但我明白,你這是對政協委員的信任。要對國家的前途有信心,國家前途如大江奔涌,小河溪澗決不會干涸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千萬不要灰心,不要頹喪。要相信,光明在前,希望在前。我的這些(www.lz13.cn)話,也許有點空洞,但發自內心。為了農村的孩子們,為了中國的未來,請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趙麗宏  2006年3月7日深夜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印象·幻影 趙麗宏:生命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新北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台中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擇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q6xzn13587&aid=1801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