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2 21:34:13瀏覽4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能摸到你的臉,摸到你的肋骨,多少自尊,一插到底。                            當今社會,要么有錢,要么有愛,要么有強大的內心的支持。否則,你會活得很累!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在臺州市路橋區雙水文苑小區前的馬路上,有一位78歲的老奶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不少路人圍觀。有人說,“誰扶誰倒霉!萬一老人說是你絆倒的咋辦?”“是啊!我幾年前就碰到過這樣的事,一個下雨天,我看見一位老大爺不小心滑倒在馬路上,于是我趕忙扶老人起來。當我要離開時,那位老人硬拉著我的衣服不放,說是要我陪他去醫院,要么給他錢!當時幸好走過來一位交警,交警說老大爺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與我無關,我才離開現場。”也有人說,“趕緊打“120”吧!    正在這時,只見從雙水文苑小區保安室走出來一位保安,他年近60,本地人。見此情景,他扒開圍觀的人群,立馬把老奶奶扶起來,并幫忙撣掉老奶奶身上的灰塵。待老奶奶清醒后,于是把老奶奶背到保安室坐下。然后,給老奶奶倒上一杯熱水,詢問老奶奶傷著沒有,家里有什么人。老奶奶聲音很微弱,她說:“我沒有摔傷,家就住在本小區39幢2樓,兒子叫楊富友。”于是,保安通過物業辦公室給老奶奶兒子楊富友打電話。不一會,老奶奶兒子趕到保安室,他說他老媽患有嚴重的高血壓,每天都要吃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定是忘了吃藥。                                                       后來得知,這位保安名叫陳世友,家住路橋區景都家苑小區,是雙水文苑小區老保安,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待人和藹可親,助人為樂,很有愛心。盡管保安工資不高,但他活得很開心!還曾榮獲過“尊老愛幼先進個人”榮譽稱號。他常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雙水文苑小區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很尊敬他,老的值錢!     +10我喜歡

當保羅還是一個小男孩的時候,他在猶他州的家附近有一個舊式的煉銅廠。從煉銅廠里排出的二氧化硫把原本美麗的森林變成了一片荒涼的廢墟。   一天,保羅家的一位小客人掃了一眼那片荒地,看見上面一無所有——沒有動物,沒有植物,沒有綠草,沒有灌木,沒有小鳥,什么都沒有,只有4萬英畝漆抹烏黑、臭氣沖天的不毛之地。那小孩看了看那片土地后說:“這地方可真富饒啊。”保羅一拳把他打倒在地,覺得受到了侮辱。他舉目四顧,一個念頭在內心萌生:他發誓總有一天,他要讓這片土地重新煥發生機。   許多年后,依然留在本地的保羅來到煉銅廠的辦公室,問廠方有沒有重新植樹的計劃。回答是“沒有”。他問他們能否允許他來努力一下。回答是“不行”。保羅意識到,他需要更多的知識,才能讓他人愿意傾聽他的意見,于是他重回學校研修植物學。   在大學里,他遇到了一位生態學專家。這位專家遺憾地對保羅說,那塊荒地已經毫無希望了。他認為保羅的計劃是癡人說夢。即使他種上樹,即使樹能成活生長,沒有鳥類或松鼠幫忙傳種,風也只能在附近40英尺內傳播樹種。種下的樹要結出樹種再次開始結籽傳種,又需要30年。以此類推,大約兩萬年的時間才能讓那片土地地貌得以恢復。老師們說他的計劃只是白白浪費生命,是不可能成功的。   于是,他繼續自己的生活。他找了一份工作,結婚,生子。但他的夢想還在。他繼續研究課題,冥思苦想。然后一天晚上,他從床上起來,采取行動。他做了力所能及的事。這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保羅不再把心思用來漫天蓋地地思索,而是著眼于他面前觸手可及的機會。在夜幕的掩護下,他背著滿滿一包樹苗悄悄溜進那片荒地,動手種下去。幾小時后,他大功告成。一周后,他再次故伎重施。   此后每周,他都悄悄潛進荒地種樹植草木。但其中多數植物夭折了。他這樣足足干了15年。當他種下的整片山谷的冷杉苗因為一個粗心的牧羊人而被火災夷為廢墟的時候,保羅如雷轟頂,黯然淚下。然后,他振作起來,繼續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寒冬酷暑,塌方、洪水、火災,一次又一次地毀壞他的成果。但他不停地繼續種。一天晚上,高速公路建筑工人來取走了數噸泥土拿去做路基,他在那片地區辛苦種下的植物全部毀于一旦。但他只是繼續不停地種。   周復一周,年復一年,不顧權威的置疑,不顧道路施工人員的破壞,不顧狂風暴雨炎熱的肆虐,甚至不顧世俗的偏見,他只是不停地種。慢慢地,非常非常慢地,樹開始生根了。然后土撥鼠出現了,然后是兔子,接著是豪豬。   隨著時代變遷和官方對環境保護的壓力增大,煉銅廠終于對保羅亮出了綠燈,正式雇用保羅做他一直在做的事。他們給他提供機器設備和工作人員,工程的速度大大加快了。現在,有1.4萬英畝的土地已經遍地青草綠樹,到處都有灌木叢,滿眼的麋鹿和老鷹。而保羅——幾乎獲得了猶他州所有的環境獎。   保羅說:“我想只要我起個頭,到我死后,人們就能看到我的誓言成真了。我本以為我是不能活著親眼看到的。”為實現孩提時似乎不可能的誓言,他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直到現在白發蒼蒼,他還在不停地種啊。   聚沙成塔,成在毅力;集腋成裘,貴在堅持。人生路上,難免有狂風暴雨,它嚇倒的只是些懦弱而膽怯的人,唯有心中有目標的堅強者,才是這場游戲的大贏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失憶癥 文/婁慧敏 原先與我合租的朋友前陣子搬走了。不過我很快就迎來了新的房友。一個長得挺可愛的女孩,叫石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告訴我,她從小得了怪病,記憶力差得驚人,所以可能會常常不記得我是誰。 “你好!不知道我是否向你介紹過自己?” “我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不好意思啊,我從小記性就不好。我叫石然,石頭的石,然后的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結果在第二天早晨,我打開房門,她又十分熱情地向我自我介紹。 她大概只能記住二十四小時內發生的事,等到新的一天來臨時,她就把前一天發生的事都忘了。不過她也并不是能將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凈的,至少她還記得她得了這個該死的病。 因為怕自己忘記,所以她的房間門上貼滿了字條,手機里也定滿了鬧鐘和日程提醒。 周一到周五的每天早上八點她會去解放路上的面包店里擺面包,面包店老板倒是十分喜歡她。因為她的臉上總是掛著純真的笑,也極少和客人發生沖突,即便有,也從不會放在心上,也沒法放在心上。 到周末,她要去人民路的腦科醫院做檢查。她是先天性海馬體異常,從小到大看了許多醫生,嘗試了中醫西藥各種方法,卻少見成效。她之所以來這個城市,也是聽說這兒的李醫生是這方面的專家。我陪她來過幾次,但沒覺得有什么希望。醫生每回說來說去就那么幾句話,只是幫她做心理疏導,回憶過往。盡管如此,也并沒有在她臉上看出她有什么不開心。我以為,大概是經常遺忘,所以心里也不會堆積著什么愁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一個晚上,我們坐在陽臺上吹風。她問我:“你說,星星也會有記憶嗎?”我想我是斷不能回答“會”的。于是我說:“不會。”她說:“也是啊!人才有記憶呀!”我一驚,發現原來也是不能回答“不會”的。 事情的轉折出現在某個周末,她從醫院回來激動地說,李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引進了新研發的藥物。那個藥確實神奇地起了功效。吃了兩個療程,她的記憶力明顯有了好轉。于是她從只能記得二十四小時的事,到能記住三天的事,到一周,再到一個月...后來她的記憶力已經基本和正常人差不多了。我再也沒有聽見她每天的開場白。她新鮮地體驗著各種事,有時出去好幾周才回來。 “你知道嗎?我才發現世界上有這么多奇妙的事呀!那些山峰、水流真美啊!太陽出來的時候,陽光映照著山,山又倒映在水里,波光隨風而動,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那個男孩子笑起來真好看,有記憶實在是太好了,那個笑容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看著她滿足的笑容,我也替她高興。只是,人真是貪婪啊! 她發現時間久了,她依然會遺忘一些東西。我告訴她,所有人都會這樣,這是正常現象。她自作主張加大了藥量。我制止過她,她不聽,背著我偷偷吃。倒是沒有什么其他副作用,只是她的記憶力越來越好,超出了常人,只要她看過的文字、圖片,聽過的音樂,遇到的人和事,每一個細節她都記得。這像極了金庸筆下有著“過目不忘”本領的黃蓉。 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調離了那座城市,也就離開她了。不過我們仍然保持著聯系。基本上每隔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微信上聊一會兒。我慢慢發現,她越來越不快樂了。 “以前我拼命想得到記憶,可等到我終于不會遺忘的時候,才發現記得是多么痛苦的事。”她說,“我太累了,腦子里裝了太多東西了。快樂的、痛苦的,重要的、不重要的,關于我的、不關于我的...我擁有了超強的記憶力,我卻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然,我勸過你的。再去醫院看看吧!” “沒用的,我去過了。醫生說那藥已經使我的海馬體發生了不可逆的異變失憶癥,實在沒有治療的方法。” 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只能給她發了個擁抱的表情。 再后來她也不與我聯系了,我也沒敢回那座城去看她。只是時常想起她來,想她是不是還在獨自面對著無盡的記憶浪潮......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章盤查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創作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8pyvp93947&aid=17222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