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5 03:08:29瀏覽4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它的理想國   命運 命運似一雙無形的手,一面將他們推向人生的頂峰,一面又在他們歡呼雀躍之時,無情地將他們推向深淵,再不能爬起,再不能行走。                                           ——題記     一道欄桿決定他們的命運,一道護欄將他們分離,人生在世,我以為生離難以想象,但當命運之手無情至極,我們又來如何阻擋死亡,那時,或許我們又在感嘆,再難的不是生離,而是死別。 我以為時間是治愈傷口的良藥,卻發現當時光流染,歲月流逝,那段記憶卻在我的心尖刻上深深的印記,無法忘記,無法抹去。 我以為六年之久足以平息心中之痛,當光影重現,記憶重涌,那段傷痛已在我的心中烙上重重的疊影,無法去除,無法略去。 掀開塵封的記憶,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當年是如何的光彩奪目,閃耀輝煌,名副其實的身價,驕傲不已的成績,和他們那段令人羨慕的愛情。我以為事情總歸是會像小說之中敘述的那樣,丘比特之箭,射向他們的心房,注定了他們一生美滿;愛神之淚,滴入他們的心尖,預示著他們永不分離...... 當厄運降臨,燈火明滅,再提起他們的名字,我以為我可以從容,可以沉寂,可以平靜的叫出:林塵、蘇曲或是哥哥、嫂嫂,他們的名字便如同七堇年書中的那一句:塵曲悠歌,悲歡同此一曲。 噩夢不斷地涌現,我以為遠離故鄉,不計歸途,時隔數年,又許萬水,過去種種如夢如幻,如泡亦如影,再不會憶起。當一聲巨響充斥在我耳邊,我知道數年的記憶再次涌現,小時候的夢境再次重疊。我永遠忘不了那道欄桿是哥哥阻攔妹妹的最后“告白”,假如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跨過欄桿,假如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沖出馬路,胡鬧、玩耍,造成今時今日的悲哀。可是我知道世界上從沒有后悔這一良藥,假使有我何嘗不想得到,即便是費盡千辛萬苦,走遍萬水千山。 我以為我們都可以活著,我以為命運會如同多年以前病痛折磨后的我依舊頑強的活著,可惜幸運之花不會永遠眷顧我們,這一次便無情的將我們拋棄,車輛失控沖出它應有的軌道,我的任性跨過攔路的柵欄,一場事故,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因果結局,每個人都有失誤,又可以去責備誰,去責備死去的人,你覺得可以嗎?去埋怨活著的人,你又認為可以嗎? 朦朧的張開疲憊的雙眼,試圖去挪動身軀,感受到骨子里的疼痛,但我可以深刻的體會到,我...還...活...著。耳邊是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知道那是母親的聲音,微微張開雙眼,看到多日不見的父母,已顯得蒼老,我不敢去問,我不敢去探尋,我害怕悲傷的結局,我害怕聽到死神的聲音。張開口試圖去叫父親,卻發現自己的聲音沙啞至極,父親阻止我開口,盡量用最平靜的語氣告訴我,我知道他是家里的主心骨,若是此刻他也如同驚叫的小鳥,那么恐怕我的家真的就支離破碎了。他們死了,以最慘烈的方式面對死亡,哥哥,為了保護我當場死亡,嫂嫂本以為不會死去,但在去往醫院的路上腎臟衰竭,也隨著哥哥離去。我在此刻想到一句話:生不能同衾,死亦能同穴。慢慢的閉上雙眼,不想去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不想去記起當時的慘狀,我以為醫院是最為可怖的地方,白色的床單,昭示著死亡,滴答的液體在身旁流動卻也昭示著我還活著,而他們死了。 夜,是寂靜安寧的,但我想我的夢里再不會有這樣美好的場景,這一晚我依舊昏睡,我夢見了他們,他們用安慰的口吻告訴我:好好活著,好好活著...... 葬禮,最耐人尋味,最支離命運。彼時,我站在陌路盡頭,撒下慘淡而灰白的骨灰,挽歌一曲,祭奠亡靈。 墓地,與醫院為鄰,一個離死亡最近,一個已然超脫。撫摸著寒涼的墓碑,跪立在墓碑之前,這一刻世界太安靜,仿佛只有自己置身于這闃然無聲的蒼茫大地。烏云游蕩在天邊,聚散離合,如同萍聚般卑微的命運,預示著死亡的永恒救贖。 命運本就“言不由衷”,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在以后的生活里不做后悔,多年以后去回想,我告訴我們自己,我們會好好地、好好地活下去。 +10我喜歡

“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是將事情的意義懸置起來,自己專注的去干。”(BY 道格拉斯·亞當斯)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孩子,你一定要有理想! 不管你以后做什么工作,教師、醫生、農民都可以。工作只是你謀生的手段,理想才是你生命的靈魂,也是測量你人生的標尺。 你要學習詩歌,繪畫,音樂,努力讓你的心靈充滿高尚的情趣,高尚的情趣是支撐你人生的重要支柱。這嚴酷的逆境當中,高尚的情趣會為你綻放芬芳。 即使美貌的女人,也會因為庸俗令人生厭。 身體只是套在理想外面的一副皮囊,皮囊再好,也無法掩蓋沒有理想的空洞。 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會遇見許多君子和小人,他們都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請珍惜他們,即使他們給你帶來過傷害。 選擇平庸固然穩妥,在你會錯失人生中許多的美好。   孩子,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平凡 這個世界太過復雜,有時你會迷失自己,請一定要堅持善良,善良會帶你找回自己。 這個世界紛繁雜亂,有許多虛假的東西,這些東西有時很容易得到,但是流會讓你流于淺薄和虛偽。 孩子,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著急,慢慢來,一步一步做好,不要浮躁,要堅持。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把一件事做好一點很不容易了,不要想做太多的事,一旦你有了理想,就一定要抓住它。 也不要太過執著,有時候放下一些東西,能讓你走得更加輕松。凡事都要盡力,做成了,是因為你運氣好。做不成,是因為理應如此。   孩子,愛你身邊的人。 在經后的人生中,你會交到一些朋友,會和他們產生誤會和摩擦,不要緊,這都是正常的。 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教你一些東西,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老師,每一個人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要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因為這段時間都不會太長。 你要學會傾聽,別人在說話的時候,不要打斷別人。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要奢望所有人都理解你,要允許與你不同的思想存在,并且接受與你不同的思想。 有些事情當你不懂的時候,你就不要反對,因為那會讓你變得狹隘,自己的路也會越走越窄。   孩子,你要獨立。 獨立是一個人最偉大的品格,不只是經濟獨立,更重要的是思想獨立。 不要相信任何人,任何事,每個人知識都是通過他自己的人生經驗得來的,你不是他,所以你不可能得出和他相同的人生經驗。 就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缺點,這一點很難,但是你可以通過不懈的學習,一點一點努力的改正,等你面對自己的缺點微笑時,你就擺脫它了。 一定要堅持讀書,接觸更多人的思想,會增加你生命的寬度。   孩子,不要向世俗低頭。 真實的世界,是世俗的世界,我們沒有辦法擺脫,但我們的精神世界一定要清雅脫俗,不要諂媚現實。 在形式上,我們無法與世俗爭斗,但你要勇敢地保持一顆高貴的內心,做自己精神世界的國王。 真實的世界不過是虛妄的幻象,這一點你可能不懂,但你只要不諂媚世俗,堅持求真求實,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如果你覺的我寫的東西符合你的口味,請長按上面二維碼,關注這個公眾號,我會十分感謝。如果您愿意贊賞我一下,您就是我的親人,感激涕零。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減碳標籤驗證高雄碳標籤管理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8pyvp93947&aid=17231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