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特定留言讚
2022/12/06 13:49:16瀏覽25|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影片瀏覽量

畢淑敏:讓女人丑陋的最根本原因  01  對一個女性最有害的東西,就是怨恨和內疚。前者讓我們把惡毒的能量對準他人;后者則是掉轉槍口,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對準了自身。  你可以憤怒,然后采取行動;你也可以懊悔,然后改善自我。但是請你放棄怨恨和內疚,它們除了讓女性丑陋以外,就是帶來疾病。  我有一個面目清秀的女友,多年沒見,再相見時,嚇了我一跳。一時間張口結舌,不知說什么好。她倒很平靜,說,我變老了,是吧?我囁嚅著說,我也老了,咱們都老了,歲月不饒人嘛!她苦笑了一下說,我不僅是變老了,更重要的是變丑了。對吧?  在這樣犀利洞見的女子面前,你無法掩飾。我說,好像也不是丑,只是你和原來不一樣了,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整個面目都不同了。  她說,你不知道我的婚姻很不幸嗎?  我說,知道一點。  她說,我告訴你一件事,一個不幸福的女人是掛相的。我們常常說,某女人一臉苦相。其實,你到小姑娘那里看看,并沒有多少女孩子就是這種相貌的。女子年輕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天真爛漫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婦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兩大陣營。  我說,生活是可以雕塑一個人的相貌的,這我知道。但是,好像也沒有你說的這樣絕對吧?  她堅持道,是這樣的,不信你以后多留意。到了老年婦女那里,差異就更大了。基本上就分為兩類:一種是慈祥的,一種是獰惡的。我就是屬于獰惡的那一種。  02  我不知如何接下茬,避重就輕說,不過,我們在照片上看到的老年人,都是慈祥的。  她說,對啊。那些不慈祥的,根本活不了太久。比如我,很可能早早就告別人世。  話說到這份兒上,我只好(www.lz13.cn)不再躲避。我說,那么你怎樣看待自己的相貌變化?  她說,我之所以同你講得這樣肯定,就是從我自己身上得出的結論。因為我的婚姻不幸福,我又沒有法子離婚,所以一直在怨恨和后悔中生活、煎熬著。對著鏡子,我一天天地發現自己變得尖刻和獰厲起來。當然,這不是一天發生的,別人看不出來,但我自己能夠看出來。我用從自己身上得到的經驗去看別人,竟是百分之百的準確……我看著她,說不出話來。在這樣透徹冷靜的智慧面前,你只能沉默。  每當我想起她來,心中都漾過竹簽扎進甲床般的痛。她所具有的智慧,是一種波光詭譎入木三分的聰明,猶如冰河中的一縷紅繩,鮮艷地凍結在那里,卻無法捆綁住任何東西。  我愿意把她的心得轉述在這里。女人會不會因為心理不健康而變丑,我不敢打包票。因為心理不健康而導致身體上的病患,卻是千真萬確的。  為了不得病,為了不變丑,人們只有更多地讓愛意充滿心扉。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賠 畢淑敏:今世的五百次回眸分頁:123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就在于對人類發展的承上啟下,承前啟后的責任感。    當我還是一個青年大學生的時候,報刊上曾刮起一陣討論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的微風,文章寫了一些,議論也發表了一通。我看過一些文章,但自己并沒有參加進去。原因是,有的文章不知所云,我看不懂。更重要的是,我認為這種討論本身就無意義,無價值,不如實實在在地干幾件事好。    時光流逝,一轉眼,自己已經到了望九之年,活得遠遠超過了我的預算。有人認為長壽是福,我看也不盡然。人活得太久了,對人生的種種相,眾生的種種相,看得透透徹徹,反而鼓舞時少,嘆息時多。遠不如早一點離開人世這個是非之地,落一個耳根清凈。    那么,長壽就一點好處都沒有嗎?也不是的。這對了解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會有一些好處的。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對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來說,人生一無意義,二無價值。他們也從來不考慮這樣的哲學問題。走運時,手里攥滿了鈔票,白天兩頓美食城,晚上一趟卡拉0K,玩一點小權術,耍一點小聰明,甚至恣睢驕橫,飛揚跋扈,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等到鉆入了骨灰盒,也不明白自己為什么活過一生。    其中不走運的則窮困潦倒,終日為衣食奔波,愁眉苦臉,長吁短嘆。即使日子還能過得去的,不愁衣食,能夠溫飽,然而也終日忙忙碌碌,被困于名韁,被縛于利索。(人生感悟  www.lz13.cn)同樣是昏昏沉沉,渾渾噩噩,不知道為什么活過一生。    對這樣的蕓蕓眾生,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從何處談起呢?    我自己也屬于蕓蕓眾生之列,也難免渾渾噩噩,并不比任何人高一絲一毫。如果想勉強找一點區別的話,那也是有的:我,當然還有一些別的人,對人生有一些想法,動過一點腦筋,而且自認這些想法是有點道理的。    我有些什么想法呢?話要說得遠一點。當今世界上戰火紛飛,人欲橫流,“黃鐘毀棄,瓦釜雷鳴”,是一個十分不安定的時代。但是,對于人類的前途,我始終是一個樂觀主義者。我相信,不管還要經過多少艱難曲折,不管還要經歷多少時間,人類總會越變越好的,人類大同之域決不會僅僅是一個空洞的理想。但是,想要達到這個目的,必須經過無數代人的共同努力。有如接力賽,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一段路程要跑。又如一條鏈子,是由許多環組成的,每一環從本身來看,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一點東西;但是沒有這一點東西,鏈子就組不成。在人類社會發展的長河中,我們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任務,而且是絕非可有可無的。如果說人生有意義與價值的話,其意義與價值就在這里。    但是,這個道理在人類社會中只有少數有識之士才能理解。魯迅先生所稱之“中國的脊梁”,指的就是這種人。對于那些肚子里吃滿了肯德基、麥當勞、比薩餅,到頭來終不過是渾渾噩噩的人來說,有如夏蟲不足以與語冰,這些道理是沒法談的。他們無法理解自己對人類發展所應當承擔的責任。    話說到這里,我想把上面說的意思簡短扼要地歸納一下:如果人生真有意義與價值的話,其意義與價值就在于對人類發展的承上啟下,承前啟后的責任感。分頁:123

林文月:你的心情——致《枕草子》作者  你的心情,我想是可以體會的。經由這兩叁年來書桌前日日夜夜的筆談,我把你千載以前講過的那許多話,一一譯為我今天說的語言;你的心情,遂最先進入了我心房,最先感動了我。  為你的書——《枕草子》寫跋文的人記敘:定子皇后崩逝后,你郁悒度日,未再仕官,而當年親近的人次第謝世,沒有子嗣的你,晚年孤單無依,便托身為尼,遠赴阿波地方隱遁了。那人又稱:曾見你頭戴斗笠,外出收集菜干,忽然喃喃道:“叫人回憶往昔直衣宮服的生活啊!”  想像你度過十年絢爛繁華的宮廷生活,近侍過天皇和皇后,最后竟寂寂終老于遠離京城的島上,你那樣的心情,我是可以體會得到的。不過,倔強好勝的你,大概不會承認你的寂寞的吧;盡管多紋的眼角浸出晶瑩的淚珠,你或許佯裝不注意,用泥垢的手背拭去淚水說:“啊,都是陽光刺眼的。瞧,今天的日頭多艷麗!”我大概也就不忍心再為你的悲涼感受悲涼,順著手指的方向,與你共賞晴空中熱辣辣浮現的炎陽了。  對于宇宙大自然,對于四季運替,你驚人敏銳的觀察力,于古今騷人墨客輩中,亦屬罕見的。在書的起首,你驟然且斷然地書寫:  春,曙為最。逐漸轉白的山頂,開始稍露光明,泛紫的細云輕飄其上。  你捕捉春季最美的一刻,以最簡約的文字交代,不屑多加說明,亦不容多所商量,卻自有魔力說服讀者。關于夏夜、秋夕、冬晨,也用相同的口吻點明各季節最佳妙的瞬間情趣。于是,群螢交飛、雁影小小、霜色皚皚,無不栩栩如生地從你千載前的眼簾折射到今日讀者眼前了。文字的神奇魅力,豈不就是這樣的嗎?  雖然你在書末再叁申辯:你只是將所見所思所感的點點滴滴趁百無聊賴書下而已,并沒有指望別人會看到;但我知道你的心情其實有些矛盾,你又何嘗不暗中盼望著:有人會仔細讀你的文字而深受感動引發共鳴!寫文章的人大率如此,思維與感情一旦而落實為文字,便頓覺如釋重負,舒坦輕松,仿佛不必再為那些文字擔憂了;可又仿佛還時時擔憂著那些文字是否就此塵封?可有什么知音之人垂青賞愛呢?  你可以把我當作一個知音,因為我曾經仔仔細細讀你所寫的每一個字,并且能夠體會那些文字,以及文字以外的一些事情。  你賞愛宇宙人生,但顯然不是那種毫無主見的人,你強烈的主張,于書中每一頁都可以讀到。你愛惡分明,絲毫不妥協,所以你說:“冬天以特寒為佳。夏天,以無與倫比熱者為佳。”無論男人或女人,你最敬佩聰明才智者,最不能忍受平庸愚。宮中朝夕相處的同儕何止數十、百人?然而你筆下掃過的那些女子,何其庸俗愚昧。我看,大概只有宰相之君還值得你記敘一筆罷。  至于定子皇后,顯然是你最仰慕崇拜的對象。你們二人之間,有異于尋常的心電感應,所以只要她說上面一句話,你就意會下面一句話的內容,她詠“花心開”叁字,你立即感知那是托白居易的《長相思》詩以喻對你的思念。你們之間唿吸相應般的奇妙心契,竟令后世有些學者誣蔑你和定子皇后有同性戀傾向!如此輕率的論斷,你即使聞知,也不屑于置辯的吧。  你的心情,我明白。你愛慕定子皇后的博學多識饒情采,而她也慧眼賞識你的博學多識饒情采。你們相對的時候,好比雙珠聯璧,光芒四射,你們相吸引的道理在于此。  不要責怪那些輕率的學者。其實,人間世相并沒有改變多少,我這個時代和你那個時代一樣,到處充斥自以為是的人啊。  心直口快是你的缺點,你自己也承認的。譬如說,那次你批評紫式部的丈夫衣著不顧場合,這塬本只是小事情,但是在你們那個講究禮儀細節的時代,等于是說人家不識大體,難怪紫式部要耿耿于懷,并且在日記里反唇相譏道:“清少納言這人端著好大的架子。”又批評你好賣弄漢學知識,附庸風雅,難免流于浮疏云云。其實,她在《源氏物語》中還不是大量引用了中國的詩文?依我看來,你們兩位都是了不起的女性作家,同時代的男性作家們還真是不及望你們的項背呢!雖然你們表面上互相攻訐對方,心底卻是十分敏銳地賞識著對方的。“文人相輕”,大概并不只是男性社會的專利品。  提及男性社會,令我想到你每好為婦女打抱不平的個性,這一點倒是作為小說家的紫式部未嘗明言過的。你說:“女人真是吃虧。在宮里頭做皇上的乳母,任內侍啦,或者敘為叁位啦什么的,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可是,多半年紀已大,還能夠有多少好事可盼呢?”的確,那個時代的女性是沒有什么可盼的,除非盼到一個如意郎君,死心塌地守住一個“夫人”的地位,尚且還要提心吊膽,怕人老色衰之后,徒有“夫人”之名,而失去郎君的心;即使你最仰慕的定子皇后,在天皇另外冊封彰子皇后之際,不也照樣患得患失痛苦異常嗎?也許你好奇,想知道千載后的情況如何了?告訴你,你的后代姊妹們一直努力想爭取自己的地位,情況較諸你的時代稍有改變,卻也好不到哪里去。這其中的塬因,恐怕是大家口號喊得多,真正下功夫充實自己的又太少。天底下哪有不勞而獲的呢?  我時常在想,如果天下婦女都像你和紫式部那么優秀,男人也就不敢怠慢我們了。也許是出于一種不甘示弱的心理吧,你每常喜歡對男士們炫耀自己的學識才華。那個時代,漢學是男子修業的專利,連紫式部都是躲在屏風后面偷聽她的父親課授兄長們的,而你淵博的學識不知是如何修積得來的呢?看你與宮中飽學之士應對,忽而經史,忽又子集,從從容容,游刃有余;時又不免于俏皮地出其不意劍梢一挑,眾男往往只得俯首稱臣了。  不過,你當然無意與男士們敵對。看你記敘則光、棟世、實方、行成諸人,每每于平淡行文間,流露著人間男女的悲歡哀樂。你沒有刻意鋪敘什么,只是將千載之前在你周遭發生過的許多離合的事實收錄在字句里罷了,但你真摯的心聲,樸實的語言,自有感人的力量。  我讀你記與橘則光的那一段感情,覺得十分遺憾。你們塬本是感情融洽的情侶,他對你的愛護,尤其于男女愛情之外,又多一層兄長似的嗬護,宮廷上下也都將你理所當然地視為則光的“阿妹”;奈何你一再作弄,明知道他不擅長和歌,卻偏偏屢投歌以揶揄,終致他默默離去。你其實是十分懊惱悔恨的,可又逞強不肯認錯。后來,風聞他敘為五位之官爵,又遠赴外地任郡守。你說:“我們二人之間,竟這般彼此心懷芥蒂以終。”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多么難得,愛情這東西又是那么脆弱易碎。你們(www.lz13.cn)兩個人明明是相知頗深、相愛甚濃,竟因計較自尊,遂令各自西東,遺憾終生!但這樣的愛情故事千百年以降,在地球的各個角落,竟也不停地重復又重復。莫怪你,人有時是學不會聰明的啊。  你的可愛和可敬,同時保留在這許多坦誠的字句里。每一頁之中,有你的歡笑、嘆息、淚光、懊惱、詭譎、驕縱……你的聲音時則高亢嘹亮,時則低啞凄迷,忽而綿密細致,忽而瀟灑高邁;便是透過這些文字,你始終鮮活地生存到今日。  我寫這封信給你,是為了要表達我對你的崇敬和愛慕。請塬諒我沒有在信首稱唿你,那是因為我知道“清少納言”并不是你的真實姓名,雖然千百年以來,人人這樣稱唿你。其實,你姓甚名誰并不要緊,你的樣貌如何也不重要,《枕草子》這本書就是最最真實的你自己了。  1988年12月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fb五星/推薦好評買IG普通台灣粉 買IG普通全球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 心情隨筆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2tvzx14221&aid=17766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