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過來抱抱我”你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2019/12/30 16:47:05瀏覽504|回應0|推薦30

韓劇“過來抱抱我”你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這是去年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劇,本來最喜歡甜劇,但卻迷上了這部,過來抱抱我。倆人的愛情真是很淒美,開篇幾集只要倆人一對視就哭,羅武哭的是對樂園的歉疚和思念,樂園哭的是對他的心疼。雙方的眼中都是滿滿的彼此根本容不下別人,為了樂園他可以與自己的父親,哥哥戰鬥。靠近我,抱住我,過來抱抱我,來抱抱我吧,到這來,擁抱我

樂園就像他的珍寶太過珍惜,所以小心翼翼,不允許任何人傷害與覬覦。甚至她比自己的生命都更加重要,他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保護她。講述張基龍飾演的尹羅武從小因家庭原因,不善言辭,總是自己與妹妹倆人,直到秦基周飾演的樂園搬家轉入他的高中,因他幫她解圍而倆人相識,她就像太陽一樣溫暖,他慢慢被她感染,成為朋友。

而他沒想到因此為樂園帶了後續一系列的噩夢。倆人的孽緣太深,羅武父親殺了樂園的全家,我一直以為羅武最終會犧牲,沒想到是happyending,倆人最終可以平凡的幸福生活下去,真的很美好!這部劇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朋友們趕緊刷起來吧!男女主愛情戲不是很多,但只要他倆同框,我就有一種不管滄海如何變幻,他們會始終如一的感覺。靠近我,抱住我,過來抱抱我,來抱抱我吧,到這來,擁抱我

輔佐官2:改變世界的人們曼達洛人 第一季 The Mandalorian 星球大戰:曼達洛人第1季 ,你 第二季 安眠書店,為你兇情,妳You Season 2第2季 ,大叔之愛 第二季 おっさんずラブ-in the sky-大叔之愛 in the sky第2季 ,極速救援 ,108悍將,非常危險,危險逼近,危機:龍潭之戰澳大利亞 ,催眠·裁決,催眠裁決,催眠裁決 ,教宗的承繼 The Two Popes教廷白煙,兩個教皇,兩代教皇 ,意大利之夏,神奇之夜Magical Nights魔力抓狂夜,魔力之夜 Notti magiche ,少年喬喬的異想世界 Jojo Rabbit喬喬兔JOJO兔,兔嘲男孩 ,LIFE!特別節目 忍者!右左衛門 LIFE!スペシャル 忍べ!右左ヱ門 ,女特工 The Operative雙面特務 ,田野 The.Field神秘農場 ,漫威崛起火焰遊戲,漫威上升:玩火 ,鄰裏美好的人們,鄰裏美好的一天,你是我朋友,你是我的朋友 ,天機之九幽業火 ,殺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鄰裏美好的人們,鄰裏美好的一天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3143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