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美珍Facebook 心情分享一則:(By 正堂)
2011/01/17 15:21:54瀏覽447|回應0|推薦1
轉貼美珍心情分享一則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女性內衣專賣店,店裡陳列了幾個身材豐滿的模特兒,展示各種新款的內衣。5歲的兒子每次經過那裡,都會驚呼一聲:
「有辣妹!」然後害羞地用手把眼睛遮起來。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兒子跟我說:「媽媽,我看到爸爸的書桌上有一本兔子雜誌,裡面有穿黑色內衣的辣妹喔!」

⋯⋯我心頭一驚,轉頭怒視著爸爸,問他:「你是不是把不正經的雜誌帶回家?」
爸爸連口否認說:「我沒有!真的沒有!」

後來兒子把那本「雜誌」拿給我看--
原來是百貨公司為了慶祝「兔年行大運」的內衣促銷型錄,封面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兔子圖案,裡面有穿黑色內衣、巧笑倩兮的金髮模特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journalism&aid=48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