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話題>7招教你如何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服飾品味! !
2018/09/26 16:02: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1.學會很基本的色彩美學搭配了嗎?更細節的高級板搭配美學以後我會教,慢慢來!!好吧,現在先教你如何買自己需要的服飾!!這是省錢和時尚的方法,也能救救地球的資源!

2.許多買一推衣服,然後忘了,然後連標籤和包裝都沒拆就就人了丟垃圾箱了,你不浪費嗎!!你不覺得自己選購衣服很遜很蠢嗎??賺錢不容易,請多考慮你的衣櫥!!因此第1步先把自己衣櫥的服飾全過濾一遍,太多記不清就做個小筆記,紀錄款式和顏色,甚至是數量!!確定不要的就送就丟!

3.每次購買時就拿出這記錄看一遍,再買!!買自己真的需要穿的需要搭配的!!

4.要買前先想想我教過你的如何搭配色彩的方法,然後對照你的紀錄,沒必要的就沒第二句話絕不考慮的不買!!這才是聰明的購物!!

5.舉例,你有許多領帶了,但你看見一條斜條紋綠紅領帶很棒,想買!!且慢!!先看看你的紀錄,衣櫥有嗎?沒有??那就看看紀錄裡有沒綠色西裝或紅色西裝,如有因為這條斜條紋綠紅領帶可以和你衣櫥的綠色西裝或紅色西裝做出協調平衡搭配而不會突兀有衝突啊!因此,買之前你考慮到協調搭配了嗎?不能協調搭配的服飾你買它幹啥!!

6.好,假設你看見一件襯衫心很癢想買??而且真的考慮過協調搭配問題了!!還是且慢!!我的習慣是忍住,先等三天,三天后還是覺得很有需要,那就再等一星期,一星期後還是覺得搭配很棒且適合許多場合穿,那就再等一周,一周後真會想起那襯衫了,再出手!!這時買了絕不感到後悔!!如果三天后或一周後或兩週後,覺得可買可不買也無所謂,那表示那件襯衫是沒需要買的,立馬放棄!我們購物往往是衝動的,不衝動的才是聰明購物! !這樣,你買的每件服飾會越來越少,也就越省錢,但越都能實穿搭配,每件都是品味需要的!很棒吧!

7.我不建議你買名牌服飾,從來不建議!!更不建議學網路上與男刊上那些藝人的穿搭,因為那些小編都是三腳貓,分不清穿搭知識的對錯!!我希望你買平民的品牌也能搭配出如同穿名牌服飾的高桿穿搭,這才是真正懂男裝知識和實踐的專業高手!!那就別說有多少電視電影和網絡上有多少藝人名人企業家和官員把名牌服飾穿成地攤貨了! 不懂??歡迎發問!!>>>>>> 請用手機上網閱讀!! 1. 所以請先上網搜索"UC瀏覽器" ,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在UC瀏覽器上方請搜索"陳托里大魚號"六個關鍵字,就能找到網頁!!您可在閱讀時請點擊”關注” ,在同時成為我的粉絲同時,更歡迎將每篇文章轉發給你朋友分享,以及留言交流! ! 2. 或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後,點擊我每次轉發給您的新文章網址,進入後可點擊”關注”, 再點擊文章標題前面的”陳托里”或旁邊那紅色襟花圖案,就能連接所有文章了!! 歡迎常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f146da&aid=11668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