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細節>意大利貓爪下的須須也搞得太狠了吧? ?
2018/09/27 17:06:41瀏覽22|回應0|推薦0

都說意大利男人很時尚,我有點相信,雖然我還到過意大利,但光看這張圖片,至少我猜想大概意大利的貓爪很厲害吧!!一向這種須須的情況只出現在牛仔褲褲腳,如今也在西裝和襯衫身上見到了嗎??意大利男人果然時髦!!儘管那是休閒西裝和休閒襯衫,但也要搞成須須的,但事實上這不見得更顯休閒品味!!

這只有熱情的意大利人才會對自己的西裝和襯衫下得了如此重手吧!!如果這情況在繼續下去,許多名牌都要推出須須的西裝和襯衫,又要成為娛樂圈的新款了,那中國娛樂圈的娘炮小鮮肉們又得忙於撞衫啦!!

這算是個人手工製作創意的袖口吧,我猜這西裝和襯衫應該是被丟了又被找回來的,然後被貓抓啦!!

我在猜,不知道這老兄把西裝和襯衫領口也弄得如此須須的,穿起來不癢癢的嗎?? 這樣的須須西裝和襯衫袖口,很適合穿了去參加貓咪大爪選美大會!!但這絕非我的風格!!錯誤3不取! ! 袒胸性感別穿上街去放閃! !> >>>>> 請用手機上網閱讀!! 1. 所以請先上網搜索"UC瀏覽器" ,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在UC瀏覽器上方請搜索"陳托里大魚號"六個關鍵字,就能找到網頁!!您可在閱讀時請點擊”關注” ,在同時成為我的粉絲同時,更歡迎將每篇文章轉發給你朋友分享,以及留言交流! ! 2. 或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後,點擊我每次轉發給您的新文章網址,進入後可點擊”關注”, 再點擊文章標題前面的”陳托里”或旁邊那紅色襟花圖案,就能連接所有文章了!! 歡迎常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f146da&aid=1167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