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圖測試! ! 3秒鐘決定你穿搭給人的第一印像是Yes or No? ?
2018/09/18 05:22:08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一個朋友知道我研究專業男裝知識,他告訴我一個他的真實故事,他在北京坐地鐵時,因為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車,所以他就問旁邊的一位穿黑色T恤和牛仔褲的先生,對方告訴他在下下站下車!!而坐對面的另一位穿襯衫和休閒西裝與卡其褲的先生則說,在下一站下車更近!! 我的朋友最後選擇在下一站下車!!

果然下對車了!!為什麼?我朋友告訴我,他只是覺得那穿襯衫和休閒西裝與卡其褲先生的話更可靠!!結果,真的下對站了,那更近!! 你知道為何如此嗎??

現在,我想請大家用3秒鐘看看以下這張圖!!然後閉眼不能再看,接著請留言告訴我,你想想左邊或右邊的人的形像給你有較好的印象!!為什麼?? 注意,這是同一個人,只是穿稍稍不同的衣服配件而已!! 3秒鐘後請再看以下答案!!

(這張圖,曾經在對對174名成年人進行的一項研究中顯示,所有男性和女性也都只用3秒鐘就判斷哪人給人第一印象較好!!圖片左邊的人戴墨鏡穿的深色稍寬鬆西裝和褲子,搭配黃色領帶,同時打開西裝釦子!!而右邊同一男人也穿深色西裝褲子,但與西裝顏色類似的領帶,取下墨鏡,扣上西裝釦子!!兩人的細節差異並不大!! 你決定了嗎? 好!!

答案是:右邊的人給人第一印象評價較高!!因為右邊的人的穿搭形像給人: 1.更加合身舒適感,2.更加自信,3.代表成功人士,4.信任度高,5.有較高財富!! 人們認為,右邊男人穿著比左邊男人更整潔更討好,判斷並不是關於穿著有多名牌,而是他穿搭怎樣給人更看起來更舒服,給人更多信賴感!!這也是一種心理學!! 所以,穿搭無須緊跟時尚流行,給人第一印象更為重要,你開始注意別人看你穿著的背後心理了嗎??)>>>>>> 請用手機上網閱讀!! 1. 所以請先上網搜索"UC瀏覽器",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在UC瀏覽器上方請搜索"陳托里大魚號"六個關鍵字,就能找到網頁!!您可在閱讀時請點擊”關注”,在同時成為我的粉絲同時,更歡迎將每篇文章轉發給你朋友分享,以及留言交流!! 2. 或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後,點擊我每次轉發給您的新文章網址,進入後可點擊”關注”, 再點擊文章標題前面的”陳托里”或旁邊那紅色襟花圖案,就能連接所有文章了!! 歡迎常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f146da&aid=11612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