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是一本只存在於生命裏的書籍
2016/04/20 11:23:02瀏覽60|回應0|推薦0

   有時候覺得,生活真的好像是本寫滿赤裸裸的現實,又只存在於生命裏的書籍。是人手一本,也是獨一無二的。不過回頭看看,好像你的疑惑、你想尋找的答案,它都可以給你。只是它又很特別,無論什麼時候,它所記載的故事,都是需要你我elyze價錢自己去領悟和書寫的。

 

   對於一本書,一個故事,它最吸引人、最有價值、也最美好的地方,似乎就是那些跌宕起伏的內容,那些看上去並不怎麼一帆風順卻能讓你我產生共鳴的橋段。於讀者,它是故事裏最精彩的瞬間,於“主人公”,它是一段最坎坷,卻最記憶尤深的過往,是歡笑,是淚水,唯有己知。

 

   可能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每本書都是一個故事。生活教給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會有所不同,卻又各有意義。有的人,願意寫下最多的是傷痛;有的人,願意寫下最多的是快樂;有的人,願意寫下最多的是遺憾;有的人,願意寫下最多的是抱怨…… 但其實,不管你是哪一個人,你願意寫下最多的故事又是什麼,請你都不要放棄一顆善待生活的心。

 

  雖然,生活比故事更現實,但面對生活,不免需要幾分故事裏“主人公”的勇敢和樂觀,至少,不應該是畏懼和逃避。如果故事是可以elyze價錢帶給人心一份憧憬與慰藉的,那生活便是需要在無盡考驗與曆練中,讓你我不斷蛻變、成長,懂得面對與堅強,學會用心活著,擁抱快樂的過程。

 

  故事,不一定總能如童話一般美好。生活,也不一定都是風平浪靜。但慶倖它再糟糕,也還尚且能讓你我在自己的生命裏,書寫著彼此的故事。或者,這已然是一份恩賜,無盡的感激。

 

  用心的elyze價錢書寫生活,快樂的書寫生活,善待它的美與醜,真實的面對“故事”裏的自己,或是考驗,但又怎知不會是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bb0406&aid=5379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