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已經認罪了! 幸妤何來「以父親為榮」?
2009/01/22 06:40:29瀏覽389|回應0|推薦3

都已經認罪了!  幸妤何來「以父親為榮」?

 

 

林泉利   國中老師   

 

 

 

 

 扁家弊案開庭,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黃睿靚及吳淑珍胞兄吳景茂在法庭上被蔡守訓詢問認不認罪時,他們全部都說「我認罪」、「我願意認罪」,扁家相關人認罪等於承認海外匯款是不法所得。 而步出法庭後接受媒體訪問,陳致中說,沒有認清洗錢跟處理金錢的界線,造成社會這麼大的代價,致上最真誠的道歉;黃睿靚則哽咽表示,「希望公公婆婆能原諒我」!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這是情勢所逼,所以一干人士只好俯首認罪了,但後續是否如此樂觀,我們還是冷靜以待吧!畢竟還有一個阿扁至今仍然不願面對司法的指控。

 

 話說回來,因為陳致中說:為這個事件造成社會這麼大的代價、政治對立,讓綠營支持者傷心難過,致上最深歉意,希望和太太可以回歸簡單正常生活。他說,身為受益人,以後不會享用這些錢財,會用自己的能力自力更生,希望社會給自新的機會。只是那些到現在還相信阿扁是清白的支持者,那些已經買了「台灣的十字架」的讀者,那些挺扁的學者、媒體、名嘴們是不是該繙然醒悟了?要求出版社退款了?不能再因為阿扁執迷不悟而硬ㄠ下去?

 

 對照阿扁愛女陳幸妤 (21)日第三度投書親綠媒體為扁加申冤與表不平,陳幸妤轉述表示,「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投書之中還以「以父親為榮」….現在陳致中、黃睿靚都已經招了,我們希望阿扁不要做「困獸之鬥」了!此刻阿扁可是以負天下之人了,幸妤何來「以父親為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258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