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 知 道 ; 一 直 做
2023/09/24 20:49:5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切 一 直 做 ;不 知 道

首先,本人因不小心把之前的文章刪除(聯合新聞成立時),因此只剩目

前幾篇!文章中會把之前提及之內容部分重複,已看過者,就不要介意.

(本篇內容是真實,非虛假)

(一)

甲女與乙男是物與類聚屬性,乙男一直勸甲女說:真的有神!這種,怎麼

用科學證明呢?再怎麼說,鐵齒的甲女還是不相信!但甲女遇到莫名其

妙事是一直發生,可能是因為沒經驗,以致就傻傻一直做!

遇到不明白的事,就會向乙男請教,雖然請教,但甲女還是半信半疑;有

天乙男打電話給甲女:我不相信有神,甲女:啊!!怎麼變成你不相信!你

們家祖宗幾代到你都是拿香拜拜.!因為甲女個性很乾脆(其實鐵齒成

分還存在)因此就跟乙男說:這樣好了,我這裡有家媽祖廟你來問媽祖

了!(乙男真的跑去甲女那裡)

結果執杯是蓋杯,甲女就說:你看!不禮貌媽祖不理你!二人就雙雙走出

廟,約五分鐘甲女友似乎有感應,就跟乙男說:你等下我馬上來(跑回去

問媽祖是否有事交待);回到乙男身邊後就對著乙男說:你看,媽祖不找

你,找我了!

(二)

甲女氣噗噗打電話給乙男:我也不相信有神,換乙男莫名其妙!!不過乙

男靜靜的沒說話,甲女就問乙男:為什麼你不信有神?乙男說:因為我求

了三十年都沒有結果,甲女說:ㄟ!不過好像你們家都很平順!乙男想想

說:是沒有錯啦!不過我還是不信神!甲女繼續問:那你家神還有在拜嗎

?乙男說:有,甲女說:奇怪了!不信你還再拜甚麼?!乙男說:我也不知道

!倒是乙男對甲女不信有神,很好奇!

(三)

甲女心情差,心想神都騙我了,我還在考慮甚麼,於是就電話給乙男說:

我被騙了..;說甚麼我的案件會贏,我也是執三聖杯!結果都輸,所以我

認為沒有神!

說好二人要去夜市吃東西結果大吵乙男轉頭回去,甲女坐在公園心情

不好大哭,嘴巴念念有詞:我要去工作啦!輸就輸了啦!世界上根本就沒

有神!

一時30分後似乎有感應甲女回說:不要吵啦!心情不好,你們都騙我!!

甲女肚子餓就到超商(當時超商已成立)已是二小時之後,乙男剛好也

電話給甲說了一些事,甲回:你家的事,我凌晨二點才要回去(甲自己的

家)!

吃了心情有好些就電話問乙男:要不要來這裡一起吃,乙男馬上回說好

乙男挑了很多東西(包括啤酒),過些時間吃完後向甲說:我肚子填飽了

,甲女心想原來他身上已經沒有錢了!甲女看到自己讓朋友飽肚子頓時

心裡氣全部盡消!

(四)

甲女原來很喪志心情低落,心想:管你怎麼判(新寄到的文件也不想看)

,輸就輸了!

回到家後突然心情很好就拆開法院文件(判甲女輸),甲女不生氣的問:

法院這樣判對嗎?(祂們回答的意思是對的),甲女突然想到,問說:為什

麼我的先生能和你們在一起而我的父母親卻不能,而是要你們帶,才能

在一起(帶到乙男那裏溝通,比如說要做功德等事, 因乙男為陰陽眼甲

女沒有),甲女又續問:我的先生往生後,怎麼會跟你們在一起?!回應甲

:你先生前世是神靈不是一般人,因此往生後就做回神靈!!甲女又續問

:那怎麼會找上我?!回應甲女:因為你的前世與你先生一樣,是神格!

(五)

甲女再繼續問:法院判決我輸既然是對的,那我現在我要怎做?回應甲

女:有這樣的公文才能進行彈劾!甲女突然醒悟了!原來,你們要我配合

你們(做事)!!

甲女說:可是我都沒工作沒收入,我怎麼幫你們做(都判我輸了!),回應

甲女:不必擔心錢的事(意思:不愁吃穿),甲女回:你們知道後面發生的

事,但我不知道,沒有錢我要向誰借,我會怕!(祂們不繼續與甲女回應)

(六)

事情過後甲女到了媽祖廟拜拜,拜到觀世音菩薩時馬上流淚,拜到五路

財神爺時也是馬上流淚,此時甲女心想:從來沒有拜五路財神是出現這

種情形,難道是在暗示?!又想:不對啊!!如果真的沒有神靈怎麼我先生

與陰間神靈會出現在他(乙男)面前!我的父母親也出現!

(七)

從此以後,甲女就知道她將做甚麼事!那些事情會發生她都知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6a391a9&aid=1799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