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3d列印建模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
2023/07/05 00:19:34瀏覽21|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船舶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個性化3D列印。

臺中立體打印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南客製化上色。

彰化立體打印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桃園飛機模型塗裝

說起離婚,二十年前在我的故鄉那是新奇的事情,像我的父母,大輩子磕磕碰碰、打打鬧鬧,家庭幾度徘徊在破碎的邊沿,卻始終在一起;如今在我的故鄉,離婚是很普遍的事情。年青的夫妻前段時間還恩愛如膠,似乎刀劍相逼也難以分離,誰知女方決然離家,撇下嗷嗷哭鬧的孩子頭也不回。這種情形我們已經見怪不怪,我能說起好幾起。大人們割愛短痛,很快覓得新偶又重獲幸福,好了傷疤便忘了痛。然而對于被裹在離婚風暴中的孩子來說,那是一場災難。 現在我端起鏡頭掃描故鄉,將視角鎖定在小丹身上,悄悄記錄她的故事。 早春時節,賈魯河的水勢漸漲,河水舔潤的田野碧綠如畫。村民們默默地在田間勞作,村子的街道空廓而安靜,幾只走動的雞或狗偶然發出一些響聲,街角蹲坐著幾個閑人隨意嘮嗑。夕陽西沉,橙色的余輝像彩墨似的侵染房屋與樹木。一陣鏗鏘的電鈴聲從村東頭的小學校園播蕩過來,緊接著孩子的歡鬧聲奔涌而出。放學了,三五成群的孩子分散到長長短短的街道。 小丹在人群中是那么不起眼,看著是那么孤單而憔悴。她身材瘦小、穿著粉紅色舊外套,背著書包低頭獨自行走。一個胖乎乎的男孩走過時朝她做了個鬼臉,笑嚷著:“小丹,你以后沒媽媽了,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另一個男孩聽到后大聲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小丹將頭垂得更低,額前的頭發遮擋著漲紅的臉,一溜小跑兒躲避那些可惡的男孩。前段時間,小丹的爸爸與媽媽突然離婚,像是一場風暴侵襲了她。大人的世界她無法理解,她也難以逃脫這場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恥辱與迷茫。她跑近街角喘聲急促,就緩下腳步,用袖子抹去嘴角咸咸的眼淚。她模糊的淚眼望到血紅的殘照滴在不遠處的屋頂。 街角的閑人議論著她的家事。人們說她的媽媽是蛇蝎心腸的女人,遇到有錢的男人便拋家棄子跟人跑了……這些閑言碎語猶如嗡嗡哄哄的馬蜂迎面蜇來,蜇得人生疼。她又奔跑起來躲避那些惡毒的閑話。她的熱淚順著臉頰滾落,她多么希望這是一場噩夢,夢醒之后媽媽回來了,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前吃飯。 暮色浸沒村莊,煙囪中吐出一縷縷白煙。三歲多的弟弟盯著動畫片傻笑。他能看懂動畫片,卻根本看不懂比動畫片還荒誕的世界。爸爸胡子拉碴,眼眶塌陷成幽黑的窯洞,幾乎看不到閃動的眼神。自從媽媽離家之后,爸爸如同丟了魂魄,整日將一杯杯白酒灌入肚子,醉成一灘爛泥。小丹趴在桌子上沒有心思做作業,捏著鉛筆在作業本上胡涂亂畫。動畫片結束之后,弟弟哭喊著饑餓。她慌慌張張去廚房做飯。她握著菜刀笨手拙腳地切蘿卜,刀刃不聽使喚,竟然切破手指;她的個子沒有灶臺高,便站在凳子上拿起勺子舀湯,一不小心熱湯潑在身上,燙傷皮膚。為了生存,她小小年紀必須分清醬油和醋,必須盡快長大,承受生活的擊打。 到了收獲玉米的時節,小丹的爸爸再婚了。后媽是個三婚女人,身材臃腫,眼袋飽滿,渾身散發著精明、吝嗇的氣息。她對小丹不管不問,一副漠然如水的態度,這讓小丹很難受,愈發思念媽媽,不過媽媽和死了一樣,再沒有出現在她面前。次年冬天,后媽生了一對雙胞胎,這兩個新生的嬰兒一下子成為家庭的太陽,全家都像行星似的圍繞著他們轉。小丹的家務變得很繁重,洗衣做飯之外,還得給雙胞胎洗刷尿布屎布、沏奶。 那年小丹在小學升初中的考試中考得一塌糊涂,家庭劇變也讓她的成績出現了大滑坡。當她拿著成績單回家時,后媽哼了一聲,冷冷地說:“你呀,真不是上學的料兒。新聞上說北京大學的大學生畢業后去賣豬肉,我看上學也沒啥用。你呀,初中就別讀了。”她仰臉望著爸爸,一副乞求幫助的神情。爸爸毫無心思理睬她,他弱弱地說:“你媽說得對,上學沒啥用。你在家也好,能幫我種地。”她和弟弟在家中好像已經成了多余的人,像是野狗野貓似的在村莊里自生自滅。 暑假過后,小丹站在門口望到鄰居開著電動三輪車送孩子去鎮上讀初中。而她今后的命運,被綁縛在了繁重的家務上,好像永遠難以自由飛翔。 當小丹長到十三四歲的時候,勞動與陽光將她的形貌鍛造成了大齡女人。我那天在村巷中見到她,幾乎認不出來她了。只見她披散著蓬亂的長發,皮膚黧黑,胼手胝足,看上去像是一個成年婦女,誰也不會相信她還是一個豆蔻少女! 不久,小丹定了婚,后媽向男方索要了十多萬的彩禮。不久的將來,她也要被婚姻牽絆,但愿她幸福美滿,也祝福她的子女不會遭受家庭風暴所帶來的痛苦。 離婚,對孩子來說是一種“犯罪”,它毀滅家庭的同時也將毀滅孩子的未來。真希望成人們都變得理智、忠誠而寬容,呵護好自己的婚姻,讓孩子遠離家庭傷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余光中:南半球的冬天  飛行袋鼠“曠達士”(Qantas)才一展翅,偌大的新幾內亞,怎么竟縮成兩只青螺,大的一只,是維多利亞峰,那么小的一只,該就是塞克林峰了吧。都是海拔萬尺以上的高峰,此刻,在“曠達士”的翼下,卻纖小可玩,一簇黛青,嬌不盈握,虛虛幻幻浮動在水波不興一碧千哩的“南溟”之上。不是水波不興,是“曠達士”太曠達了,俯仰之間,忽已睥睨八荒,游戲云表,遂無視于海濤的起起伏伏了。不到一杯橙汁的工夫,新幾內內亞的郁郁蒼蒼,倏已陸沉,我們的老地球,所有故鄉的故鄉,一切國恨家愁的所依所托,頃刻之間都已消逝。所謂地球,變成了一只水球,好藍好美的一只水球,在好不真實的空間好緩好慢地旋轉,晝轉成夜,春轉成秋,青青的少年轉成白頭。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水汪汪的一只藍眼睛,造物的水族館,下面泳多少鯊多少鯨,多少億兆的魚蝦在暖洋洋的熱帶海中悠然擺尾,多少島多少嶼在高敢的夢史蒂文森的記憶里午寐,鼾聲均勻。只是我的想象罷了,那淡藍的大眼睛笑得很含蓄,可是什么秘密也沒有說。古往今來,她的眼里該只有日起月落,星出星沒,映現一些最原始的抽象圖形。留下我,上天無門,下臨無地,一只“曠達士”鶴一般地騎著,虛懸在中間。頭等艙的鄰座,不是李白,不是蘇軾,是雙下巴大肚皮的西方紳士。一杯酒握著,不知該邀誰對飲。  有一種叫做云的騙子,什么人都騙,就是騙不了“曠達士”。“曠達士”,一飛沖天的現代鵬鳥,經緯線織成密密的網,再也網它不住。北半球飛來南半球,我騎在“曠達士”的背上,“曠達士”騎在云的背上。飛上三萬尺的高空,云便留在下面,制造它騙人的氣候去了。有時它層層疊起,雪峰竟拔,冰崖爭高,一望無盡的皚皚,疑是西藏高原雄踞在世界之脊。有時它皎如白蓮,幻開千朵,無風的岑寂中,“曠達士”翩翩飛翔,人蓮出蓮,像一只戀蓮的蜻蜓。仰望白云,是人。俯玩白云,是仙。仙在常中觀變,在陰晴之外觀陰晴,仙是我。哪怕是幻覺,哪怕僅僅是幾個時辰。  “曠達土”從北半球飛來,五千哩的云驛,只在新幾內亞的南岸息一息羽毛。摩爾斯比(PortMoresby)浸在溫暖的海水里,剛從熱帶的夜里醒來,機場四周的青山和遍山的叢林,曉色中,顯得生機都勃,綿延不盡。機場上見到好多巴布亞的土人,膚色深棕近黑,闊鼻、厚唇、凹陷的眼眶中,眸光炯炯探人,很是可畏。  從新幾內亞向南飛,下面便是美麗的珊瑚海(CoralSea)了。太平洋水,澈澈澄澄清清,浮云開處,一望見底,見到有名的珊瑚礁,綽號“屏藩大礁”(GreatBarrierReef),迤迤邐邐,零零落落,系住澳洲大陸的東北海岸,好精巧的一條珊瑚帶子。珊瑚是淺紅色,珊瑚礁呢,說也奇怪,卻是青綠色。開始我簡直看不懂,雙層玻璃的機窗下,奇跡一般浮現一塊小島,四周湖綠,托出中央一方翠青。正覺這小島好漂亮好有意思,前面似真似幻,竟又浮來一塊,形狀不同,青綠色澤的配合則大致相同。猜疑未定,遠方海上又出現了,不是一個,而是一群,長的長,短的短,不規不則得乖乖巧巧,玲玲瓏瓏,那樣討人喜歡的圖案層出不窮,令人簡直不暇目迎目送。詩人侯伯特(GeorgeHerbert)說:  色澤鮮麗  令倉促的觀者拭目重看  驚愕間,我真的揉揉眼睛,被香港的紅塵吹翳了的眼睛,仔細看一遍。不是島!青綠色的圖形是平鋪在水底,不是突出在水面。啊我知道了,這就是聞名世界的所謂”屏藩大礁”了。透明的柔藍中漾現變化無窮的青綠群礁,三種涼涼的顏色配合得那么諧美而典雅,織成海神最豪華的地氈。數百叢的珊瑚礁,檢閱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完。  如果我是人魚,一定和我的雌人魚,選這些珊瑚為家。風平浪靜的日子,和她并坐在最小的一叢礁上,用一只大海螺吹起杜布西?留戀那櫻顧械拇濟粵寺貳?墑俏也皇僑擻悖踔烈膊皇欠捎悖蛭?“曠達士”要載我去袋鼠之邦,食火雞之國,訪問七個星期,去會見澳洲的作家,畫家,學者,參觀澳洲的學府,畫廊,音樂廳,博物館。不,我是一位訪問的作家,不是人魚。正如普魯夫洛克所說,我不是猶力西士,女神和雌人魚不為我歌唱。  越過童話的珊瑚海,便是淺褐土紅相間的荒地,澳大利亞龐然的體魄在望。最后我看見一個港,港口我看見一座城,一座鐵橋黑虹一般架在港上,對海的大歌劇院蚌殼一般張著復瓣的白屋頂,像在聽珊瑚海人魚的歌吟。“曠達士”盤旋撲下,傾側中,我看見一排排整齊的紅磚屋,和碧湛湛的海水對照好鮮明。然后是玩具的車隊,在四巷的高速公路上流來流去。然后機身轆轆,“曠達士”放下它蜷起的腳爪,觸地一震,雪梨到了。  但是雪梨不是我的主人,澳大利亞的外交部,在西南方二百哩外的山區等我。“曠達士”把我交給一架小飛機,半小時后,我到了澳洲的京城坎貝拉。坎貝拉是一個計劃都市,人口目前只有十四萬,但是建筑物分布得既稀且廣,發展的空間非常寬大。圓闊的草地,整潔的車道,富于線條美的白色建筑,把曲折多姿回環成趣的柏麗·格里芬湖圍在中央。神造的全是綠色,人造的全是白色。坎貝拉是我見過的都市中最清潔整齊的一座白城。白色的迷宮。國會大廈,水電公司,國防大廈,聯嗚鐘樓,國立圖書館,無一不白。感覺中,坎貝拉像是用積木,不,用方精砌成的理想之城。在我五天的居留中,街上從未見到一片垃圾。  我住在澳洲國立大學的招待所,五天的訪問,日程排得很滿。感覺中,許多手向我伸來,許多臉綻開笑容,許多名字輕叩我的耳朵,繽繽紛紛墜落如花。我接受了沈钅奇大使及夫人,章德惠參事,澳洲外交部,澳洲國立大學亞洲研究所,澳洲作家協會,坎貝拉高等教育學院等等的宴會;會見了名詩人侯普(A.D.Hope),康波(DavidCampbell),道布森(RosemaryDobson)和布禮盛頓(R.F.Brissenden);接受了澳洲總督海斯勒克爵士(SirPaulHasuck),沈钅奇大使,詩人侯普,詩人布和盛頓,及柳存仁教授的贈書,也將自己的全部譯著贈送了一套給澳洲國立圖書館,由東方部主任王省吾代表接受;聆聽了坎貝拉交響樂隊;接受了《坎貝拉時報》的訪問;并且先后在澳洲國立大學的東方學會與英文系發表演說。這一切,當在較為正式的《澳洲訪問記》一文中,詳加分述,不想在這里多說了。  “曠達士”猛一展翼,十小時的風云,便將我抖落在南半球的冬季。坎貝拉的冷靜,高亢,和香港是兩個世界。和臺灣是兩個世界。坎貝拉在南半球的緯度,相當于濟南之在北半球。中國的詩人很少這么深入“南蠻”的。“大招”的詩人早就警告過:“魂乎無南!南有炎火千里,腹蛇蜒只。山林險隘,虎豹蜿只,囗鳙短狐,王虺騫只。魂乎無南,蜮傷躬只!”柳宗元才到柳州,已有萬死投荒之嘆。韓愈到潮州,蘇軾到海南島,歌哭一番,也就北返中原去了。誰會想到,深入南荒,越過赤道的炎火千里而南,越過南回歸線更南,天氣竟會寒冷起來,赤火炎炎,會變成白雪凜凜,虎豹蜿只,會變成食火雞,袋鼠,和攀樹的醉熊?  從坎貝拉再向南行,科庫斯可大山便擎起須發盡白的雪峰,矗立天際。我從北半球的盛夏火鳥一般飛來,一下子便投入了科庫斯可北麓的陰影里。第一口氣才注入胸中,便將我滌得神清氣爽,豁然通暢。欣然,我呼出臺北的煙火,香港的紅塵。我走下寂靜寬敞的林蔭大道,白干的猶加利樹葉落殆盡,楓樹在冷風里搖響眩目的艷紅和鮮黃,剎那間,我有在美國街上獨行的感覺,不經意翻起大衣的領子。一只紅冠翠羽對比明麗無倫的考克圖大鸚鵡,從樹上倏地飛下來,在人家的草地上略一遲疑,忽又翼翻七色,翩扁飛走。半下午的冬陽里,空氣在淡淡的暖意中兀自挾帶一股醒人的陰涼之感。下午四點以后,天色很快暗了下來。太陽才一下山,落霞猶金光未定,一股凜冽的寒意早已逡巡在兩肘,伺機噬人,躲得慢些,冬夕的冰爪子就會探頸而下,伸向行人的背脊了。究竟是南緯高地的冬季,來得遲去得早的太陽,好不容易把中午烘到五十幾度,夜色一降,就落回冰風刺骨的四十度了。中國大陸上一到冬天,太陽便垂垂傾向南方的地平,所以美宅良廈,講究的是朝南。在南半球,冬日卻貼著北天冷冷寂寂無聲無嗅地旋轉,夕陽沒處,竟是西北。到坎貝拉的第一天,茫然站在澳洲國立大學校園的草地上,暮寒中,看夕陽墜向西北的亂山叢中。那方向,不正是中國的大陸,亂山外,不正是崦嵫的神話?西北望長安,可憐無數山。無數山。無數海。無數無數的島。  到了夜里,鄉愁就更深了。坎貝拉地勢高亢,大氣清明,正好飽覽星空。吐氣成霧的寒顫中,我仰起臉來讀夜。竟然全讀不懂!不,這張臉我不認得!那些眼睛啊怎么那樣陌生而又詭異,閃著全然不解的光芒的好可怕!那些密碼奧秘的密碼是誰在拍打?北斗呢?金牛呢?天狼呢?怎么全躲起來了,我高貴而顯赫的朋友啊?踏的,是陌生的土地,戴的,是更陌生的天空,莫非我誤闖到一顆新的星球上來了?  當然,那只是一瞬間的驚詫罷了。我一拭眼睛。南半球的夜空,怎么看得見北斗七星呢?此刻,我站在南十字星座的下面,戴的是一頂簇新的星冕,南十字,古舟子航行在珊瑚海塔斯曼海上,無不仰天頂禮的赫赫華胄,閃閃徽章,澳大利亞人升旗,就把它升在自己的旗上。可惜沒有帶星譜來,面對這么奧秘幽美的夜,只能贊嘆贊嘆扉頁。  我該去紐西蘭嗎?塔斯曼冰冷的海水對面,白人的世界還有一片土。澳洲已自在天涯,紐西蘭,更在天涯之外之外。龐然而闊的新大陸,澳大利亞,從此地一直延伸,連連綿綿,延伸到帕斯和達爾文,南岸,對著塔斯曼的冰海,北岸,浸在暖腳的南太平洋里。澳洲人自己訴苦,說,無論去什么國家都太遠太遙,往往,向北方飛,騎“曠達士”的風云飛馳了四個小時,還沒有跨出澳洲的大門。  美國也是這樣。一飛入寒冷干爽的氣候(www.lz13.cn),就有一種重踐北美大陸的幻覺。記憶,重重疊疊的復瓣花朵,在寒顫的星空下反而一瓣瓣綻開了,展開了每次初抵美國的記憶,楓葉和橡葉,混合著街上淡淡汽油的那種嗅覺,那么強烈,幾乎忘了童年,十幾歲的孩子,自己也曾經擁有一片大樹,和直徑千哩的大陸性冬季,只是那時,祖國覆蓋我像一條舊棉被,四萬萬人擠在一張大床上,一點也沒有冷的感覺。現在,站在南十字架下,背負著茫茫的海和天,企鵝為近,銅駝為遠,那樣立著,引頸企望著企望著長安,洛陽,金陵,將自己也立成一頭企鵝。只是別的企鵝都不怕冷,不像這一頭啊這么怕冷。  怕冷。怕冷。旭日怎么還不升起?霜的牙齒已經在咬我的耳朵。怕冷。三次去美國,晝夜倒輪。南來澳洲。寒暑互易。同樣用一枚老太陽,怎么有人要打傘,有人整天用來烘手都烘不暖?而用十字星來講腳,是一夜也烘不成夢的啊。  一九七二年七月十四日于雪梨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詩集讀后感分頁:123

有這樣一段話:除非你和那些愛你的人在一起----若是這樣,那你已經夠幸運啦,因為不可能有太多愛你的人----如果你和她們在一起,你才可以當場哭。 ——題記 現在,我還能回想起那段時光,清晰地記得每一個角落。那些如同黑白電影一樣歷歷在目的被叫做往事的東西。然而,那些依舊清晰的或喜或悲的表情,卻沒有了聲音。 喜歡回憶,一遍又一遍地想起。高一的時候懷念著初中的美好,高二的時候開始眷戀高一的生活,高三,晚自習上,偶爾也會翻一頁紙記錄心情,日記本上滿滿地寫下了時光。我曾經以為高考還很遠,可如今竟可坐在電腦前盡情地打字無所顧慮。 曾經稍有厭倦的節奏,而今卻好懷念。習慣了在廣播聲中寫東西,習慣了在悶熱的教室里流著汗寫下ABC,聽著耳機中的單曲循環,只是偶爾聽到關于青春和夢想的字眼,便會不自覺地發呆。收藏了一年的紙條,記錄了一年的快樂瞬間,白紙黑字間,是我們的友誼和對友誼的信仰,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地方,拍過很多照,若沒有經歷這些,我是否還是那個沒有方向感的孩子? 她對我說,不去想永遠,只珍惜當下就行了。我沒有理由反駁,但我真的希望有永遠。經歷了高考,覺得高中那些不開心的小事都不值得一提,曾經壞的運氣一個接一個到來,我終于還是忍不住了,她們還是看懂了我,在我面前,快遞一份快樂和安慰。這三年,讓我更有棱角了,或許,我再也不會躲避,像一株蕁麻草有何不可,至少多了一份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不懈的毅力。 除非你和那些愛你的人在一起----若是這樣,那你已經夠幸運啦,因為不可能有太多愛你的人----如果你和她們在一起,你才可以當場哭,否則事后再哭。是的,我有她們,真的很幸運了。有一種朋友,從不說天長地久,但從未離開。 一段時間,愛上了聽電臺,我隨性也寫下了這段文字: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剛剛好,比如出門的時候,雨停了,說想念時,對方也在想著你,過馬路時燈綠了,心里哼著歌時對方也同樣在唱著,畢業前的最后一個晚上把沐浴露洗完了,回家前的最后一個早餐把面包吃完了考試鈴一響,我的高考卷做完了……又比如,在這個花季快結束時,我剛剛好,高中畢業了。 猶憶那節歷史課,當我被老師提問時,我低下頭用深情而摯熱的眼光凝視著前桌時,她用委屈的拜托拜托的表情回答我: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猶憶當時想家的欲望超過了我們的自制力,于是也先斬后奏逃離學校……猶憶我們給彼此起的奇葩外號……猶憶開心時候,我們笑到不可自拔的境界……猶憶我們互看童年照片,互相交換三寸相片……還會記得某些歷史性時刻,某個夜自習,她擠了三顆痘痘,某個早讀課,我們用不正宗的英語對話,某個留宿的日子去奶茶店使勁蹭WiFi,距高考還有66天的時候,我們竟掀起關蚊子之潮,殺死蚊子無數……又是在某次考試,我的數學超乎想象的高分,我的文綜第一次及格……我們之間,會有腦殘的對話,別人聽不懂,我們也不解釋……又是在一次考試,寫下搞笑的語言類答案,竟得了滿分……又有多少次,我們計劃著的事情遇到了墨菲定理……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3d列印設計推薦》
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台南代客3d列印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
( 休閒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z9y2vbb33762&aid=17954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