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過就是一堆雲
2016/09/08 17:38:43瀏覽569|回應0|推薦49

      都是因為甯甯多事。

     
無端端的,

     
走路就走路,

     
為啥突然說要下雨了,

     
還指著天空那ㄧ堆灰黑的雲。


     
那也不過就是一堆稍稍龐然的,

     
從對面高樓之上露出頭臉的雲。

     
它是動是靜諱莫如深;

     
我還不知它隱藏的身形,

     
還有隱藏在身形之後是否還有其它的隱藏。


     
我以前是雲的朋友。

     
我回答甯甯時嘴角有一些些羞赧。

     
有一些些羞赧是我不能掀自己的底,

     
若果坦承,

      
我怕美麗的童話會失去了純真。


     
而,我以前的確是個追雲的高手。

     
雲如何挪移如何飄動如何發嗔如何柔情,

     
都不能停止我對它的張望、依戀。

     
那是個意志的堅貞,

     
不是彼時愛情有何難以令人啟齒。


     
呵,不是嗎?

     
眼前不過就是一堆灰黑的雲。

     
要雨不雨本來就是它的毛病。

     
等有一天長大,

     
我心想,甯甯啊,故事就由你說給別人聽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0b8b0b0&aid=7356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