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鐘表品牌沛納海微風專賣店~~沛納海全新表款,包括Radiomir1940系列、LUMINOR系列專業潛水表、鏤空陀飛輪懷表等~
2013/12/07 22:47:47瀏覽259|回應0|推薦2

義大利鐘表品牌沛納海進駐台北微風廣場,成立台灣第3家專賣店。

 

慶祝新店成立,下午先舉行開幕儀式,晚上則邀請VIP參加位於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行的開幕展覽和晚宴,現場亦提供今年全新表款供嘉賓鑑賞。

 

沛納海微風專賣店是品牌繼台北101和台中大遠百後,在台第3家專賣店。

 

來台出席開幕剪綵活動的沛納海亞太董事總經理汪紹謙表示,微風廣場是台灣奢侈品市場的重要指標之一,全新專賣店希望讓表迷和沛納海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全新專賣店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室內裝潢明亮簡約,特地從義大利托斯卡尼採購來的金絲卡拉卡塔(Gold Calacatta)白大理石、具威尼斯特色的灰泥牆壁,演繹沛納海根植於義大利的品牌歷史。以海洋波浪為藍本的柚木牆面,則凸顯品牌跟海洋的緊密連結。

 

沛納海微風專賣店也是品牌第一家在店內配置圖書館的據點,收藏的書籍均與義大利的建築、設計、美食和天文相關。

 

全店的視覺焦點,為設在牆上的大型壁鐘,就像放大版的沛納海經典三明治夾層式面盤,其時標和數字刻度是以層夾的強力夜光塗層(Super-LumiNova)顯示。

RADIOMIR 194042mm精鋼表殼,手動機芯。圖/沛納海提供

昨天的VIP晚宴上,與會貴賓也同時欣賞到數只沛納海全新表款,包括Radiomir1940系列、LUMINOR系列專業潛水表、鏤空陀飛輪懷表等。其中主打款Radiomir1940系列有42mm47mm兩種尺寸,精鋼和玫瑰金表殼,特色是表耳較以往更細,表身更纖薄,配戴起來更舒適。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潛水青銅表,47mm3日動力儲存,自動機芯,限量1千只。圖/沛納海提供

至於專業潛水表分別有青銅、陶瓷和防水2,500米的鈦金屬共3個版本,均限量發行。

 

鏤空陀飛輪懷表則是品牌罕見地把30秒陀飛輪裝置放在表盤正面,鏤空機芯,褐色指針和表殼一體成形,正申請專利的U型鍊結使用起來不會卡住,鍊結拆下後可變成座鐘。

 

另外,鮮少推出白面盤的沛納海,之前曾應席維斯史特龍要求打造一只白面表款送朋友,今年則推出首款LUMINOR195042mm的白面盤款式。

~轉載自udn新聞網 2013/05/09  記者祁玲 提供~

收購二手錶、OMEGA、卡地亞、IWC、浪琴、沛納海 Rolex 勞力士手表、Omega歐米茄手表、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手錶、PIAGET 伯爵手錶、LONGINES浪琴手錶、CHOPARD蕭邦手錶、CORUM 崑崙手錶、Breguet 寶璣手錶、TAG Heuer 豪雅手錶、HUBLOT 御博手錶、Jaeger-LeCoultre 積家手錶、A. Lange & Sohne 朗格手錶、BREITLING 百年靈手錶、BVLGARI 寶格麗手錶、PANERAI 沛納海手錶、Mont Blanc 萬寶龍手錶、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錶、ZENITH真利時手錶、FRANCK MULLER法蘭克穆勒手錶、Bell & Ross伯萊士手錶、Porsche Design保時捷手錶、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手錶、ALBA 手錶、ARMANI 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0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