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第一只機械錶~
2014/04/16 16:52:26瀏覽705|回應0|推薦4


人生的第一只機械錶


 

機械錶,對於你()們來說或許很陌生,也或許已經有人做過功課,準備購入第一只或第N只機械錶,不論屬於那一者,究竟為什麼我們需要機械錶?

 

 

你可以說它是炫燿性消費,卻也有人把它當做藝術品小心翼翼收藏,理由因人而異,但不能否認,擁有一只機械錶,的確能獲得他人好的評價。


 

不過人有千百種,機械錶依照不同價位與材質、功能,當然也有多種風貎,有趣的是,從機械錶中我們能看出人生百態及一個人的個性。

 

 

一只腕錶,看起來和一般石英錶無異,但其實是搭載了自動上鍊機芯的機械錶,你可以說它是表裡不一,但我說它是深藏不露,就像有的人平時不說話力,一說話卻非常有料,而佩帶這種低調機械錶的人,通常個性也非常內斂。


 

有的機械腕錶則非常明顯,從鏤空錶面或透明錶背就可以直接看到機械機芯的運作,選擇超注目的鏤空款機械錶,表示他不害怕與人分享,非常大器,同時也表示他的炫燿心態~

 

 

有的機械錶只露一半,鏤空的部份可以看到機芯運作,其他部份則為一般的錶面,選擇這種腕錶的人,表示他喜好獨特,並且趨於保守;再加上各種不同功能與設計的機械錶,款式多到眼花撩亂,而你選擇了什麼款式,也代表了「這就我」。


 


任何名牌機械錶,均有意願收購。你均可與我聯絡!謝謝!


請來電[金橋二手錶服務中心電話0955-789-943  金橋為您服務。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高價收購二手表()、購買二手表()、買勞力士表()、買機械表()、買沛納海表()、買百達裴麗表、買鑽表()、買高級腕表()、買IWC()、買Cartier()、買精工Seiko()、買Zenith()、買Tudor帝舵表()、買Tissot天梭表()、買漢米爾頓Hamilton表()、買Rolex()、買Panerai()、買Tissot()



 

專業回收、收購、估價、鑑定、購買、出售、鑑價、報價、買賣服務。


舊錶現金專業買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255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