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藏古董錶的目的?
2014/04/07 20:16:11瀏覽576|回應0|推薦1


收藏古董錶的目的,約有下列幾點:


1.
為興趣而收藏。


2.
為保值來收藏。


3.
為升值而收藏。


4.
為獲利來收藏。


5.
為傳家而收藏。



 當今工商社會蓬勃的發展,所帶來生活上的緊張及繁忙的工作,使得精神壓力增加,所以現代人很需要精神糧食。

 

 

然而培養良好的興趣,是有助於提昇精神文化,因興趣是出於自願,自然能舒解精神上的壓力。把玩古董錶是很理性的選擇,其優點甚多:「鐘錶」提供您正確的時間,讓您的生活作息有所依據,成為您衣著上很重要的配飾,在社交場合中也代表您的身份地位與品味。



不分種族、區域全世界皆如此,只要經濟能力許可,都會想擁有它。工資不斷地上漲,長久以來證實古董錶戰勝了通貨膨脹,所以保值升值是不需懷疑的。不佔空間收藏保管極為方便,在您的資產轉移時容易脫手變現,也有節稅的用途,容易保存、照顧,不會添加麻煩。



時間無情地消逝,讓您把玩的古董錶伴隨著您,留下了歲月的軌跡與情感;同時也記錄著您一生的豐功偉業;當您後代子孫獻寶把玩之時,緬懷祖父之追思盡在不言中。古董錶是人類科技文明演進的見證,製錶工藝的保存,終將昇華為鐘錶藝術。當您收藏古董錶之時,無形中已對鐘錶文化的延續做出貢獻,往後的愛錶人士將會感激您。



須要具備那些條件,才是值得收藏的古董錶:


1. 要保有傳統的製錶工藝,由一流的師傅以高級錶相同品質的做工、 使用最好的材料,以手工製造的錶。


2.
它必需保有原本出廠的模樣,不可改裝。


3.
要保持時間的準確性和零件的完整性。


4.
受專家肯定的經典之作,其精密的機械結構設計能使用數百年,而 達到世代相傳的目的。


 

 

【金橋專業二手錶店】--台北專業中古手錶買賣


二手錶店.二手名錶.中古手錶.二手錶買賣.古董錶.機械錶.鐘錶.手錶.二手表.中古表.手表買賣.骨董懷表.高價買賣收購


 


專門高價收購買賣ROLEX手錶、勞力士手錶、鐘錶、二手錶、名牌錶、OMEGA、古董鐘錶、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


 


專門經營世界名錶、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CASIOdiorELLEFOSSIL、陀飛輪鑽錶、男錶、女錶等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23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