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白再見了
2011/05/04 12:49:17瀏覽444|回應1|推薦14

因為妳的好人緣,有太多的姐姐疼妳,所以有太多的意見,有人說盡全力治療、有人說帶妳回家、也有人說給妳安樂、有太多的意見與考量,所以星期六下午就帶妳回家了,因為所謂的安樂和我想的不一樣,我只希望妳走的時候眼睛是閉著,而心情是放鬆且滿足了,就在星期日下午五點妳把手伸起,要我牽著妳時,我想是妳要走了,大白真的謝謝妳的相伴,這12年來回到家總有妳的相迎與問候,真的、真的謝謝妳,今天把妳從家裡送走,我希望妳是幸福且滿足的,有空我會去看妳的再見了大白。

我叫大白

品種︰日本秋田   個性︰善解人意且愛撒嬌  

以前還沒認識師父時,我是湖口郵局那附近的流浪狗,因為有位王小姐非常有愛心,常常在下班後會去喂我們吃飯這是我們小小的幸福,真的謝謝姐姐了,後來這位師父帶我回家後,雖然我有了家,但也少了自由,每天、每天只能把頭放在小鐵門上等師父回來,然後就在師父開門時我就衝出去,這是剛到幾年的樂趣,不然就是趁機把師父撲倒(因為我比師父高呀),久了師父就有了方法,不聽話的懲罰就是不能出去玩,也不能自由活動,所以我就學會了,每天、每天的在小門等師父回來,就能有稱讚與擁抱,若是師父不在家時,我就到對面姐姐家玩等到師父快回家時才回到門口等,這樣師父就開心了而我也有玩到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f1257&aid=51687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4 15:18
以前還沒認識師父時,我是湖口郵局那附近的流浪狗,因為有位王小姐非常有愛心,常常在下班後會去喂我們吃飯這是我們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