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2010/05/07 22:56:14瀏覽419|回應0|推薦40
媽、從我懂事以來不曾叫過您,更不曾有過互相的擁抱與說話的機會,我也才只見過您一面,但那時的我心中一定是充滿著恨意的眼神,遠遠的看著您的臉,直到您往生以後我才從其他的長輩口中得知您是愛我的,您要走時是有要帶我走只是我不跟您走,所以是我錯怪了您。

在往後的歲月中,我曾想過,如果當時我跟您走,也許您不會那麼早的往生對不起了,但也真的謝謝您這麼的愛我,讓我在心中知足的知道媽媽不是不要我而離開的,我想您會這麼的辛苦,應該是您太喜歡爸爸了,因為這麼的喜歡所以才太執著了,媽真的謝謝您這麼的愛我與爸爸。

媽、如果有輪迴或來生,我一定不會再錯過,我要每天每天跟您說我有多麼的愛您,也一定不會放開您的手,讓您一個人過日子,因為這輩子我欠了您,對我的愛我會在來生加倍的還您與爸爸,真的謝謝您們讓我來這個世界並給了我許多的愛與回憶。

最後 祝 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f1257&aid=401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