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土的功效
2015/12/29 02:14:41瀏覽208|回應0|推薦4
      這是一個農忙的季節,站在馬路上一眼望去,一片光禿禿的水田上星星點點的人們正在勞作著。田埂邊上,幾個小孩子正在嬉戲打鬧,一會在水田上,一會又在田埂上,一會又不知跑哪去了,一會又出現了。「哥哥,等我等我」一個三歲的小女孩跟在哥哥姐姐後面,想追上他們,可是他們跑得太快,小女孩追不上他們,跌跌撞撞地在田裡小跑著。「嘻嘻……,妹妹快點,快點,快上來,我們在上面等你。」哥哥在催促著。小女孩這時候正要扶著一根粗大的通電的鐵絲,想爬上田埂上,跟上哥哥姐姐。「磁磁」的響聲後,哥哥姐姐就沒有聽到妹妹在後面的呼喚聲了。他們停了下來,回頭看到妹妹躺在田裡,以為是妹妹跌倒了,就跑回去扶,但是妹妹沒有反應,哥哥這時才哭著喊爸爸媽媽。……父親急忙地抱起小女孩就往河邊跑,在濕的沙土上挖了個坑,把她埋了起來,只露出個頭。哭聲,議論聲嘈雜著,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著,心裡不安地總在嘆氣,可能覺得她已經沒有希望了……不一會奇蹟出現了,小女孩睜開眼睛,「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此刻焦急的人們,安下了心,老天眷顧了這個小生命,讓她活了下來。                        
      這個小女孩就是我,媽媽跟我說,還好有你爸爸在,要不然的話……。自懂事起媽媽就告訴我,小時候的不幸遭遇。我聽到這些時,心裡也很慶幸能活著。但更多的是在這場不幸的遭遇中引起了我對那些沙土的好奇,這個小小的沙土雖不起眼,但卻有如此功效,這個功效是怎麼形成的呢?電和沙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呢?難道它們是自然形成的?只是沒有人發現而已?小時候問爸爸,爸爸說是別人告訴他的,他也不懂。後來我上初中後,聽到老師說,這是物理反應,電和濕沙起到中和的作用,緩解人身上的電負何的一個平衡,讓人體身上的電荷量成正對比,這樣人就不會因為電量過大,導致人會死亡。當時我似乎找到答案,因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有力的解釋了。但是後來我看到了一段全能神的話說:「在我創造萬物的時候,我預先造那些為人類效力的物質(花、草、樹、木、山、河、湖泊、五洲四海,各種昆蟲、各種鳥類、各種動物,有為人而吃,有為人看的),按著地帶的不同為人造各種糧食,一切都造好之後,就開始造人。」「總之,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通過讀神的話,明白了萬物都是出於神的創造,每一個物種的出現,每一樣東西的存在都是神為人類的生存而預備的,並不是自然形成的。後來又看到一段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段話讓我更清楚地知道,生死的東西都是隨着神的意念而存在或消失,都由神來主宰。人類經過研究發現了中和反應的原理,對人類起了一定上的幫助,但如果沒有神的創造與主宰,這一用途將不為人知。雖然這些小小的沙土不起眼,但它們原有的功效,正是神權柄的彰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d516ea&aid=4088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