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7
《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興趣嗜好收藏 2016/05/29 05:03:09

你感受過大自然嗎?你有過這樣的認識嗎?它對你是否是奧秘呢?這句句的話語,又讓人對神造的萬物有怎樣的認識呢?萬物與人類的和諧神又是怎樣維護的呢?……

  

朗誦:神為人類創造天地萬物,創造生存環境,萬物相生相息、相互依存,在這樣的一個原­則下,人類的生存環境得以保護,得以生存,得以繼續,因著有了這樣的生存環境人類才能­繁衍生息,才能繁衍生息。
1 千百年來,小溪在大山的腳下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流淌著,它順著大山指引的方向回到了它­的家鄉,匯成了河,匯成了海,匯成了海。因著大山的守候,小溪從未迷失方向,小溪與大­山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2 千百年來,狂風從未改變改變它怒吼的怒吼的習慣,它依然常常席捲著常常席捲著沙石「光­顧」大山,威脅著大山,威脅著大山,但它從未折斷從未折斷大山的腰,大山與它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3 千百年來,巨浪也從未歇息,從未停止它擴張土地的腳步,它一遍又一遍重複著向大山咆哮­,而大山也從未因著因著它的咆哮而挪動它的身軀。它守望著這片海,就這樣,海中的萬物­得以繁衍生息。啊……啊……大山與巨浪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大山與巨浪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相互依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最新創作
《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2016/05/29 05:03:09 |瀏覽 380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讚美敬拜實際神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五輯
2016/05/08 17:25:26 |瀏覽 274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嬸嬸,別哭了。
2016/05/02 19:28:57 |瀏覽 322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同事的呼噜声(轉載)
2016/04/09 06:26:52 |瀏覽 445 回應 1 推薦 24 引用 0
認識道成肉身的神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四輯
2016/04/03 06:28:46 |瀏覽 391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最新影像 489
我的視角
精美圖片
精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