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得到主耶穌的應許嗎?
2015/12/24 07:12:40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我們跟隨主耶穌的人都知道,在末了的時代主耶穌還會回來成就他的一切話語。就如聖經記載:「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啟示錄21:3-7) 這是神給我們的應許,也是神給我們最大的祝福。自從我們信主以來就一直夢想最後都能蒙神祝福,都能進入神給我們預備美好的新天新地中。

那麼,到底我們能不能進入神的國中呢?首先我們來看看神是如何作工拯救人的。在利未記16章30-31節:「因在這日要為你們贖罪,使你們潔淨。你們要在耶和華面前得以潔淨,脫盡一切的罪愆。這日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刻苦己心;這為永遠的定例。」凡是熟悉聖經的人都知道,在舊約律法時代,每年的七月初十是以色列眾百姓的贖罪日,每逢這一日到來,眾百姓都要將頭生的、無殘疾的牛羊獻在祭壇上,作為贖罪祭,藉此將人在這一年之中的一切污穢和過犯都潔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就是這樣吩咐眾百姓每年在贖罪日用牛羊的血作為潔淨人罪愆的憑據,誰也不得違犯,直到永遠。到了恩典時代,耶穌基督來了,為人釘在十字架上成了人的贖罪祭,他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我們的生命,他一次獻上成了永遠的贖罪祭,因此人就不需要再用牛、羊作為贖罪祭了。

我們看到耶和華跟主耶穌作的工雖然不一樣,但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工三十三年半,受盡一切的痛苦、逼迫、定罪、褻瀆等等,本來是聖潔沒有一點罪的最終還是成為罪身的形象釘在了十字架上。目的就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我們的生命,他自己上了十字架成了永遠的贖罪祭。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沒有耶穌的救贖,人一直活在罪中,人便都成了罪的子孫,成了鬼的後代,這樣下去,全地之上就成了撒但的寄居之地,也成了撒但的生存之地。但作救贖工作,必須得向人施下憐憫慈愛,人才能因此得著赦免,最終才有資格被作成、被完全得著,若沒有這步工作,六千年經營計劃就沒法開展,假如耶穌不釘十字架,只給人醫病趕鬼,人的罪仍然不能得著完全的赦免。他來在地上作了三年半的工作,只完成救贖工作的一半,再藉著釘十字架成為罪身的形像,交給那惡者,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掌握了人類的命運,只有將他交在撒但的手中之後,才把人類贖回來。他在世上受了三十三年半的苦,譏笑、毀謗、棄絕,甚至無有枕頭之地、無有安息之所,之後又釘在十字架上,將全人——一個聖潔的、無辜的肉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了所有的苦。那些執政掌權的都戲弄他、鞭打他,甚至兵丁吐唾沫在他臉上,他仍然一言不發,忍耐到最終,無條件地順服至死,將人類全部都救贖了回來,從此他才得享安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雖然主耶穌用他自己的生命換回了我們的生命,然而,到今天我們還是活在不斷地犯罪、不斷地認罪這樣的光景中。在末世神又根據末世人的需要,根據他的經營計劃,在赦免人罪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除罪根」的工作,就是神再次道成肉身藉著發表真理來刑罰人、審判人、揭示人、熬煉人,以此來徹底解決人的罪性,使人達到聖潔。只有經過神這樣作工我們才能得潔淨才能進入神的國,我們的信才不至徒勞。全能神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的話使我們知道這三步工作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神作工的目的都是為了潔淨人、拯救人。只有認識神的三步作工才明白神的心意,知道了如何達到與神相合、如何遵行神的旨意、如何達到性情變化、如何達到聖潔的路途等等。只有跟隨基督的腳蹤, 才能進入神為人預備的美好的新天新地中!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d516ea&aid=4012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