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友是老爸的國中同學… 轉自Dcard
2018/02/23 18:34:00瀏覽256|回應0|推薦0
是的這麼巧合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今天終於帶著交往快1年的第一任男友回家給老爸看,因為年齡差20多歲(他比我爸小幾個月出生),一開始怕我爸反對就遲遲沒透漏太多,但有告訴他交男友的事情!本來想在今天全部攤牌,結果!結果!!一回到家就整個芭樂劇情神展開…我老爸一看到男友就臉色說不出來的古怪,我也沒想太多就覺得可能只是訝異年齡的差距吧?就在我們剛坐下的時候,這時我老爸開口了…
💁:爸 👨:男友
💁:請問你住哪今年幾歲?
(我心裡os:咦老爸你以為這是交友app嗎,安安幾歲住哪…?)
👨:哦大哥我是新竹的,比XX(我的名字)大2_歲
(可能是覺得直接說年齡怕尷尬所以比較委婉的講)
💁:好,啊你讀哪個國中跟高中?
(我心裡os:不是啊老爸你問人家國高中讀哪幹嘛…
👨:沒記錯的話是XX國中跟XX高中,過太多年了有點記不清(配上一臉乾笑,表情大概就是>>😅
💁:那……你是XX國中第1屆畢業的嗎!!!
(問的中間大概隔了7.057秒,好啦沒那麼誇張😂
(此時的氣氛大概就是老爸一臉激動,男友一臉驚恐的微微點頭)老爸表情如下⬇⬇
我的話則是之前有聽男友提過他是他們國中第一屆,只是……臥槽老爸你怎麼知道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
·····
不,這只是個開始。
這時我們家老爸眼神彷彿發現新大陸的說:我也是XX國中的第一屆欸!!!難怪剛剛看你就很眼熟覺得是國中還高中同學但就是想不起來名字!
(在這邊說一下 從小到大我爸真的很少跟我講到他年輕往事,包刮國高中讀哪這種的)
之後我爸就講了一大堆國中的事,男友也慢慢被勾起回憶,結果他們竟然就這樣聊起來了…
留下我一個孤伶伶的坐在旁邊一臉懵逼的聽
-
-
-
好啦認真的說聊天過程一定會提到怎麼認識的嘛~在這邊跟大家大概說一下 我跟男友是公司的主管員工戀(對就是激情的禁忌辦公室戀愛!喂~沒有啦公司是不禁止的!)男友也很認真的跟爸爸說他會好好對待我什麼的(聽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然爸爸也欣慰的說他相信男友一定會把我照顧好(聽說他們國中是好哥們,但之後高中讀不同地區所以就慢慢的沒聯絡了)
其實原本是真的很怕爸爸會反對,畢竟是他自己辛辛苦苦把我養大,家裡又只有我一個,但今天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是要慶幸還是怎樣😭
只覺得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套用一下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
【年齡不是問題,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覺得好,那麼就是全世界。-------- 呂秋遠】
-
最後祝大家狗年都脫離單身狗大隊🙇
找到自己的菜且能夠深愛自己的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43eb16d&aid=11050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