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命之徒
2009/08/03 20:07:24瀏覽517|回應0|推薦14

美國屢屢外戰加上經濟不景氣亡命之徒到處可見

上週五中午加州一名剛剛從高中畢業十七歲少女出外辦事

在好萊塢十字路口

因車門沒鎖一個與她父母同年紀五十餘歲酒醉流浪漢

跳進她開的德製富豪車威脅她到銀行領錢

由於她的信用卡無法領現

下午兩點她打電話給她的父母

佯稱要買鞋問如何用信用卡銀行領錢

父母要她馬上回家

到下午五點她沒回家父母報警

很不幸第二天一大早警察已發現她遇害死在車上

父母的悲痛那是悲劇...

明哲保身

要學學保護自已

平常天黑少出門

出門多結伴同行

不要乖乖地遇害

大白天要喊救命

 

我想起幾年前

與朋友約好到海邊吃午餐

也在十字路口遇上紅燈

一部停在前面車的一個美國中年男子走向來

一臉著急的說“你的輪胎有問題﹐我可以幫你﹐等綠燈右轉到小巷我可以幫你修理。”

馬上點頭說“好啊﹗”

等綠燈一亮

那老美右轉到小巷

我頭也不回的往前開到十哩外

開到海邊加油站檢查輪胎根本沒有問題很正常

如果乖乖地右轉到小巷

大概已經被修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319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