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某的尴尬
2017/10/26 16:08:32瀏覽94|回應0|推薦0
10月23日,《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国安人员赴美劝返郭文贵各方交锋堪比谍战片》的文章,再次将中国大陆富商郭文贵出逃美国事件置于舆论的中心,关于郭文贵历史与现状的讨论迅速升温,成为了近几天网络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之一。

尽管对于郭文贵事件,各方说法不一,但有一点是被外界广泛认可的,那就是郭文贵现在正处于一个无比尴尬的境地。一方面,大陆方面展示了追捕郭文贵和其他滞美逃犯的强硬态度和决心,另一方面,美国政府方面却没有如郭文贵希望的那样,为他提供妥善的庇护或帮助,这导致郭文贵不得不面临来自中美政府以及自身团队内部等多方面的压力,此时的郭文贵仿佛是打开了魔盒的潘多拉,被自己的选择逼入一个越来越局促且看不到希望的“死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89ce2bc&aid=10887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