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喜巷花弄 手作雪花冰
2018/12/07 00:12:19瀏覽474|回應0|推薦0

今天想要介紹一家小暮超愛(每一兩個星期都一定要吃一次)的冰店---喜巷花弄】。這家店主打的是手作雪花冰,店內用了很多乾燥花來布置,整間店裡帶有鄉村風的感覺,我很喜歡店裡面的氛圍,微文青~~~

 除了冰店內的固定口味(海鹽花生、抹茶、阿薩姆奶茶、牛奶..等等,詳細口味請看第一張圖的菜單)之外,老闆每個星期也都會配合時節推出特殊口味,並且把特殊口味寫在前面櫃檯上的小白板,上面會寫今天有推出什麼特殊口味。真心覺得老闆一定是製冰天才,長得又可愛又會做冰,每一種冰都富有巧思和創意,最重要的是--做的每一種冰都好好吃,另外,冰磚都是老闆自製的喔!!吃起來的口味都非常天然~

                        ▲這是店內的基本口味。

 

▲老闆會把特殊口味寫在小黑板上,可以直接跟老闆點特殊口味。

 

鳳梨百香口味也很經典,每次看到鳳梨擺盤都覺得好漂亮啊

           ▲橘子口味!!上面的焦糖橘子超好吃的。可惜這款太費工,應該不會再出了。

           ▲草莓抹茶口味~酸甜的草莓配上抹茶,真的是絕配!!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杏仁口味~我朋友很愛這款!!!       

         ▲這款是周年慶活動的時候VIP限定。最上面紅色的是葡萄柚果肉,冰磚是百香果,最外圍的是水蜜桃。超級無敵好吃!!!

▲這款是南瓜口味!!要搭配旁邊的珍珠一起吃。吃起來有南瓜蛋糕的口感。

小暮吃了喜巷花弄】這家冰店一年多,心目中最愛最愛的第一名始終是玫瑰花釀口味,玫瑰花釀又酸又甜,粉紅色夢幻般的外表,簡直是少女必食阿,我的心就被漂亮又好吃的玫瑰花釀勾走,每次老闆有出玫瑰花釀口味,我都只能選她,無法選別的,害我少吃了好多新出的口味….但就是放不下玫瑰花釀阿(攤手)。 

 ▲少女外表般的玫瑰花釀口味!!

 

小暮心目中的第二名,是荔枝口味,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他的冰磚不是牛奶花冰喔,是真的用荔枝下去打,每一口都可以到荔枝味。好希望夏天快點到,老闆可以再做出美味的荔枝口味雪花冰~。

 

▲荔枝口味的雪花冰。


接下來想要跟大家介紹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三名的雪花冰西瓜奶奶,冰上面圓圓、一球一球的就是西瓜果肉喔,老闆把它做成圓球的形狀真的太可愛了!!!它的冰磚完全就是西瓜口味喔,不是用醬汁淋上去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西瓜味,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流口水阿….

         ▲西瓜口味的雪花冰。

 

最近小暮排出了心目中的第四名,就是豆漿口味的雪花冰。小暮最近這三次去冰店,完全無視威力強大的抹茶草莓口味來勢洶洶,還是連續點了三次豆漿口味(超愛的~),然後就被友人們笑了,他們說這不就是豆漿冰嗎?吼~你們不懂啦,豆漿雪花冰的豆漿味超濃郁,淋上老闆附設的豆漿,完全正中我的心~~。

         ▲豆漿口味的雪花冰。

 

這麼文青又好吃到讓人想飛上天的冰店,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屏東火車站新站出來之後往左手邊直直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喜巷花弄】的招牌囉~~~明年2019年的燈會在屏東,如果有去屏東看台灣燈會的話,不妨安排個時間來吃吃看美麗又可口的雪花冰喔~

地點:屏東市金泉里萬倉街1

⊙電話:08 766 7270

⊙臉書:請點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6d966e9&aid=12092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