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埔里體驗飛行傘的樂趣
2009/09/12 19:10:13瀏覽3892|回應1|推薦37
位於全台地理中心的埔里虎頭山,近來最夯的活動就是飛行傘.沿著地理中心碑旁往山上的柏油路上山即可到達.飛行傘本身毫無任何動力,是利用氣流往上提升飛翔,可俯看全埔里.2003年曾經有隊員由此地起飛,於四小時後降落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2005年也有隊友飛至合歡山賞雪景.據飛行傘運動協會的資料:飛行傘體驗飛行(雙人傘)含飛行體驗及保險約 NT$1500元.這樣的價格物超所值.

準備起飛囉...










埔里虎頭山飛行場地飛行員使用須知

海拔650公尺 相對高度200公尺 無線電頻率144.85

◎在虎頭山飛行場地飛行須貝備合格有效飛行證照。
◎虎頭山飛行場屬中高級起飛場,持初級證照者,請同行的教練及資深飛行員應盡指導與照顧的義務,並告知本地教練或資深飛行員。
◎新進飛行員應接受資深飛行人員之技術指導。
◎無本國合格教練證照之飛行員不得在虎頭山飛行場從事教學及放飛學員。
◎虎頭山飛行場嚴禁在起飛場及鬥牛場降落。
◎飛行員未戴頭盔、未戴無線電、未攜帶副傘者,一律嚴禁飛行。
◎起傘前務必徹底檢查腿帶、腰帶、交叉帶等…已確實繫緊。
◎在虎頭山飛行場使用雙人傘載人飛行,須持有教練或高級以上執照。
◎所有飛行員之安全一律自行負責。

南投縣體育會飛行運動委員會 敬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20753&aid=3311382

 回應文章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9/10/26 01:03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體驗飛行傘的樂趣

可是不知道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