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真情愛戀─青春卷(一)
2012/12/03 00:49:01瀏覽388|回應2|推薦17

記不清是何時開始我對女生有愛慕的感覺從小我是個有女人緣的男生學校裡談得來的的要好同學女生多於男生但那些都是童稚的兒時同伴與愛情沾不上邊當然那麼小懂什麼愛啊可你別說在小學五年級時我還真真喜歡過一個女孩她的姓很少見─歐陽

歐陽個兒不高長得也不算十分漂亮但不知怎的就是喜歡先說說我當時的背景我身材在班上算中後段但功課成績屬男生前二名自認長相清秀運動還行愛說話自以為很成熟我不確定歐陽親近我的原因有沒有我成績優異的成分在裡頭但我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毫無疑問的

歐陽下課喜歡找我說話有時候會問我一些與課業無關的問題但我真正察覺到二人親近的互動關係是從同學們開玩笑幫咱倆湊對開始在那之後我對於她的主動與我說話漸漸有了期待我小小的心裡好像沒什麼個性自然地就沈浸在這份若有似無的似懂非懂的甜蜜關係裡

有一回下課時間坐在我左前方幾排的她轉過頭來對我比了一個手語當時並不懂手語的我一臉迷惑她又比了幾次看我還是不懂笑了笑就轉過身去了但那手語動作我印象倒是很深不久後我在電視節目上得知意思是:「我愛你」。我永遠記得當我從電視上得知這手語意思時心裡的那份驚訝天哪當時我們才小學五六年級

這種關係持續到六年級但我們始終僅止於較一般同學更多的互動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我想以我來講也不可能因為當時除了享受那種親近的異性同學互動關係外其他我什麼都不懂

六年級時她送給我一張照片是她和姐姐的合照我高興的收著可是我卻記不得自己究竟後來是否也送他照片我想應該是沒有因為那時家裡沒有相機照片也不多

說也奇怪畢業後就再沒有她的消息也沒有見過面歐陽就這麼的消失在我的生命裡。而歐陽與我的這段純純感情究竟算不算初戀」呢?我的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因為當時的我並不懂什麼是愛情甚至在心裡也沒有浮現過談戀愛這個概念。後來回想起來,咱倆的互動關係還真的很單純,單純到連後來怎麼淡掉的都不記得了。

歐陽這個女孩雖仍存在我的兒少記憶裡但畢竟當時年紀太小年代較久遠終於她的話語和我們互動的內容都隨著時間而漸漸模糊了。只剩她的容貌還始終清晰的留在我心底

她,不是初戀,而是最初......一段看似情竇初開的兩小無猜純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21101com&aid=7093627

 回應文章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青澀純純的.........
2013/01/02 23:12

青春卷是連載   期待中..............

祝福 那維風 2013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愛你喲!


芒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集何時寫呢
2013/01/02 22:11

看了你的真情愛戀,很有感覺

覺得寫下自己青春年少的戀愛故事很有意思

很想看下一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