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研發製造《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煥白!實力派美白精華!
2023/03/16 11:11:32瀏覽95|回應0|推薦0

脫離大夜班一年有餘

從身體缺乏維生素D到現在感覺自己越來越黑

雖然自己本身就是黑底子,就算從事大夜班八年也沒辦法成為白皙美人

台中的太陽更是沒有在給你客氣

曬太陽的頻率變高呈現了一張膚質暗沉乾燥脫皮配上大大黑眼圈的臉蛋兒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讓你重現嫩白美肌

號稱最強的美白精華液可以改善暗沉問題,淡化黑色素沉澱

從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

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使用具有滲透性X速效性的乙基維他命C

與一般的維他命C相較,乙基維他命C滲透力強大

具有修護對於預防黑斑、紫外線傷害的對策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包裝感覺挺有質感的

我個人喜歡玻璃瓶的保養品

除了看起來有質感外,使用起來心情也跟著舒服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質地濃稠透明

塗抹於臉上時感受的到吸收相當快速

不像少數保養品感覺只保養在表面,使用後臉上黏黏油油的

煥白無瑕VC精華不添加合成色料以及合成香料,而且重點是完全沒有酒精

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我喜歡沒有味道的保養品

好吸收又沒有其他特殊味道讓我不小心就一直一直擦

給我一個煥白美肌吧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在洗完臉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約10元硬幣大小於掌心

輕點於額頭、鼻子、臉頰、下巴,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推開於全臉

輕柔拉提臉部肌膚,在眼睛和耳朵下方,以及太陽穴周圍分別按壓三秒左右

我個人可能因為皮膚比較乾

所以會使用超過10元硬幣大小,取適量適合自己臉部的煥白無瑕VC精華即可

來跟我一起打造透亮光澤美肌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857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