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肚半日遊
2018/05/12 22:31:36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從台中市區向上路出發,走中蔗路再左轉遊園路一段,先去台中看夜景最夯的望高寮,因為難得白天來到這裡,所以上來看看。

只能拍近景,因為。。。,霧茫茫一片,還是看夜景好了

拍兩張紀念照,就繞回頭往大肚著名的【藍色公路】。

我也是第一次來【大肚藍色公路】。真的蠻特別的路,因為斜坡上來會先看到車頭,才看到全車。這種路很少見

想像別人都來拍夜景,兩排整齊的路燈,應該很美。

從藍色公路下來,就來大肚三級古蹟【磺溪書院】,也叫文昌祠,主奉祀文昌帝君。

前院正大門是關起來的,要走兩側門。

這個牌子上有寫,書院的歷史。

一進來剛好有人在拍婚紗。

繞到後面看看去。

大肚著名的【大肚落雨松】,相信秋冬之際,這裡一定擠爆人潮。

確實蠻美的,不過進來的路很小,會車不易,拍照旺季,可能要步行進來。

拍完照,天氣真的很熱,因為小孩想吃披薩,就上網爬一下文,找到網路上這家,口碑不錯的手工披薩。

有冷氣,涼爽,就進來了。

這個是【海鮮披薩】,別桌的,哈哈,看到別人上桌,忍不住【借拍】。歹勢啦!

因為我點的【夏威夷披薩】還在這裡。

偷拍年輕老闆的側寫,聽說是原本是餐廳的主廚,回鄉開店。

我的【夏威夷披薩】終於好了。牽絲千絲。

這是披薩店的菜單,老闆的娘說,他們還會改裝,會再增加下午茶品項等。

屬於海線的【大肚車站】,迷你小站。

回台中的路上,之爸說,路邊有家肉包很有名,去買看看。

看看頭上的看板,價格不貴吧!

這顆是上面最貴的【蛋黃肉包】。

我買了一盒ㄟ,可是回家才注意看,看板上有寫買十送一,我的怎沒多出一顆??

是。。。。太忙忘了吧!

今天天氣30度,蠻熱的,吃飽飽還是回家睡覺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6635a8&aid=11192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