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就吃掉!他搬家把小黃狗「賣到狗肉廠」 妹子路過買下當生日禮物
2023/07/28 10:11: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FTNN新聞網]記者蕭宥彤/綜合報導

近日內蒙古赤峰一位女子生日當天,在路上發現一輛貨車的隔板下方關著一隻小黃狗,她找到司機詢問要哪裡,沒想到這隻狗竟準備被賣到狗肉廠,旁邊甚至還有人說「今晚就吃掉」。女子不忍心看到狗狗受到如此對待,當場花錢把小狗買下來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

一名年輕女子在路上發現,一輛貨車的隔板下方關著一隻小黃狗,經過詢問才知道小狗要被賣到狗肉廠。(圖/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內蒙古赤峰一名年輕的吳姓女子,22日當天一如往常走在上班的路上,突然發現旁邊的貨車裡有一雙眼睛盯著她,仔細一看發現隔板下方竟關著一隻狗狗。女子出於好奇,找到貨車司機詢問,貨車司機表示這隻狗的飼主因為要搬家,將家中所有物品都賣了,包含這隻小狗。司機接著說,狗狗要被賣到狗肉屠宰場,旁邊還有人說準備「當天晚上就吃掉」。

女子表示,因為狗狗一直可憐兮兮地看著自己,加上當天是自己的生日,便決定將狗狗救出來當成生日禮物。開鎖公司於是她跟司機議價,最後用2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22元)將小狗買下成功救出。女子說:「我想不管牠在哪,只要有人照顧好牠我就很開心了,(小狗)養在我男朋友家裡了」。

消息曝光後,女子的暖舉也受到大批網友討論,留言稱讚「善良的人會幸福的」、「好人一生平安」、「相信小狗以後也會過得很好」、「都是緣分」、「這主人真的是太可惡了」、「狗主人要280元買藥吃」、「很善良的小姐姐」。

女子不忍心,加上當天正好是自己生日,於是她決定花錢把小狗買下來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圖/微博)

更多FTNN新聞網報導
手機掉入老虎園!人員幫撿「4虎環繞」太緊張 下秒網友全融化:幸好是幼兒園
貓皇捕魚大撲空!為搏面子「1招」笑掉人大牙 網爆笑:牠吃的是尊嚴
河邊聽到「吱吱聲」!以為長尾巨鼠卡石縫 發現真面目秒帶回家
開鎖公司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B%8A%E6%99%9A%E5%B0%B1%E5%90%83%E6%8E%89-%E4%BB%96%E6%90%AC%E5%AE%B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40f74&aid=17967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