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鎖公司 她坐高鐵自由座卻遭趕!原因一秒掀爭端
2023/07/25 01:13:58瀏覽14|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有民眾搭上高鐵的自由座車廂時,坐上空位才5分鐘就被另一位婦人乘客叫起,詳細原因引發兩派民眾爭論不休。(示意圖/翻攝台灣高鐵臉書)
開鎖公司

[NOWnews今日新聞]高鐵便捷又快速,成為不少民眾長途通勤的首選交通工具。不過卻有民眾搭上高鐵的自由座車廂時,坐上空位才5分鐘就被另一位婦人乘客叫起,詳細原因引發兩派民眾爭論不休,而高鐵官網也有著真正解答。

一位民眾昨(2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表示,自己買自由座的票搭乘高鐵,要從桃園前往台中,在列車行駛中,一位穿著白色外套的婦人突然起身離開位置,且未遺留任何物品在位置上。

開鎖公司隨後當事人也坐上這個空位,沒想到過了5分鐘後,白衣婦人回到車廂,更開口大喊著「這是我的位子」,但此話卻讓原PO不解「高鐵自由座不就是自由入座嗎?」但最終原PO仍起身把位置讓給了婦人。

開鎖公司

此事件過程曝光後,隨即引發論戰,一派民眾認為,事件發生在列車行進間,婦人根本不可能下車,按常識而言,頂多上廁所才會離座。但多數人則認為「婦人並未留下物品告知其他乘客位置有人,且自由座並非對號坐,無論什麼原因,只要人離開了,任何乘客都可以坐上空位」。

不過前往台灣高鐵官網查看自由座搭乘事項,已有明確記載著「請於自由座車廂內找尋空位搭乘,如無空位時,請扶握椅背上之扶手暫時站立,並視其他旅客下車情形找尋空位」,代表只要自由座車廂內有空位,所有乘客都可以坐。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搭高鐵突遭尼姑「詛咒祖宗18代」!他拿手機存證再被巴頭
高鐵終點站見1景象!女乘客驚「以為在日本」:素質很讚
到日本玩「台灣旅客最會買」!3個月狂花384億奪冠 連美韓都輸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9%E5%9D%90%E9%AB%98%E9%90%B5%E8%87%AA%E7%94%B1%E5%BA%A7%E5%8D%BB%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40f74&aid=17965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