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雅評─生日快樂
2016/04/01 22:22:55瀏覽405|回應0|推薦0

 給雅評─生日快樂 

一起在系統驛站共事已第九個年頭了,驛站總有上車和下車的人。套上一句論語話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文詞中透露出歲月如流,遲暮傷逝,個人情感無論多麼強烈,在自己的軌跡之中,有開始,就有結束,如同湖面上漾起漣漪,一段時間過去之後,湖面漸漸平靜。讓我們珍惜手邊所擁有的,用智慧走入人群中

在臉書上看到有那麼多的人和您一起過生日,想必您也度過一個很特別的夜晚,我也感染了這份愉悅,這將在往後您的記憶匣子裡堆滿了許多數不清的美美回憶。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珍惜每次相處的歲月,更在往後相處得每一天,都要特別珍惜不論是妳是我生命的過客,還是長久的知己,這都將成為我一生之中不可錯過的精彩回憶。

記得在我54歲生日這一天,第一個向我道賀的是黃雅評。

在這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屬於一個妳自己的日子,我仍然會記得,並獻上我最誠摯、最真誠、最關懷的祝福,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仍然會,彼此牽絆著

我們仍然會,彼此關心著

我們仍然會,彼此惦記著

在生日前夕,謹獻上一句我最誠摯、最真誠、最關懷的祝福 —— 生日快樂

4/5是個無災無難的天赦日,智慧的您選擇了這一天,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5209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