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
2009/12/28 12:52:17瀏覽739|回應0|推薦17

              深情

                   你是我今生永恆的愛情

                   我願一生跟隨

                   從紅顏到白髮

                   恁時光流轉    恁滄海幻化   恁繁華如夢

                   當你執著我的手 

                    

我知道從此將不再哭泣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新娘

                   我願一生愛慕

                   從黑夜到黎明

                   恁月冷星寒   恁潮退浪湧   恁花開葉落

                   當妳凝望著我的眼

                       我知道從此將不再孤單

                   所有的淚水化成今日的喜悅

 

             當音樂聲響起

                   我們將攜手走向另一個人生  另一段悲歡歲月

                   從今以後     

      

                          讓我們共度 漫漫旅程

                          讓我們一生溫柔相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20521&aid=363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