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話要說
2009/12/22 23:08:07瀏覽662|回應0|推薦9

吼!快點拍嘛!

 

Thomas的回應

   這一兩天看見老師都不陪我們午睡,坐在她的書桌前敲著鍵盤,我實在很好奇她到底在寫甚麼,?昨天我故意找她聊天,赫然發現我的我名字在她的電腦上,幸好我看得懂國字。天啊!她竟然在寫我的糗事,怎可沒經過我的同意而公開我的豐功偉業?老師真是不尊重智慧財產權。

   雖然我只是小孩子,但我也有很多話要說,我會發呆放空,其實是因為學校的功課太無聊了,所以我就躲到異次元空間陪恐龍和動物,為什麼要學數數、算加減和寫功課?那都是我最討厭做的事。我長大的願望是想開一間水族館或動物醫院,爸爸說:那也需要會算錢。可是,我可以請William(我的好朋友兼死對頭)來幫我算錢啊!反正他很愛錢,而且有電子計算機就好了,媽媽竟還叫我去上心算課,天啊!我的好日子過完了。

               

   最近心裡更鬱悶,老師開始教我們吹笛子,我可一點都不喜歡音樂課,笛子上面那麼多洞,我的小手根本按不緊那些洞,是誰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我喜歡動物應該也不會變壞,而讓我最頭痛的事是,每週3天的晨操律動時間,只要聽到排隊的音樂就很煩,我問老師:我可不可以假裝沒聽到音樂的聲音?老師慈悲心大發地說:可以。真是太棒了!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她接著說:你的耳朵可以假裝沒聽到音樂,但你的身體還是要走下去跳舞。這還不是ㄧ樣要跳舞嗎?

       

除了動物、昆蟲外,其實我還滿喜歡繪畫課,老師說我很有想像力和創造力,但我爸爸媽媽一看到我的圖畫都快昏倒了:「你在畫甚麼東西呀!」我的心有點受傷,事實上,我的每張圖都有故事,只是大人看不懂。幸好老師讓我們很自由的畫,當我構完圖時,她會說很有創意,當我塗上顏色後,她會說:Thomas,上顏色要認真。我是很認真啊!

    老師會帶我們閱讀許多有關自然和動植物的書,那是我最喜歡的課,有很多同學和我一樣喜歡昆蟲,放學時,我們會留在校園繼續玩,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我覺得大人都不瞭解我們小孩,一天到晚只會叫我們認真讀書,上課要專心,我們那麼小,不是應該好好的玩嗎?為什麼要學那麼多才藝?想不通,難怪我上課要放空!我還小,不太會表達,反正這就是我想說的話啦!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20521&aid=361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