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有哼哈二將,今有嗯哼二人組
2022/09/26 08:00:29瀏覽2831|回應0|推薦28

眾所皆知,周玉蔻與當權的民進黨高層相當交好。從已公開的資料,自2018到2021短短四年,她的「放言」傳媒公司所拿到政府單位與國營企業的標案就近千萬,而且包山包海、玲瓏滿目,可以說是靠黨奶水滋養的媒體人,而她的工作正是製造假新聞,不擇手段誣衊對手。

為了衝流量,周玉蔻在節目中大剌剌地對陳時中放電,喊出:「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喜歡周玉蔻的就投給陳時中。」逼得陳時中出來切割說:「跟周玉蔻沒有私交,連結要有證據,怎不說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一個女人年輕時被渣男友難堪地拋棄,如今快70歲了,又被另一個渣男拋棄,實在可悲。

周還攻擊蔣萬安的身世以及他父親20多年前的緋聞,結果無端扯出一位無辜受累的張淑娟女士。作為一個媒體人,如此沒有道德、沒有恥度,令人髮指。

媒體人的天職是監督政府,而不是像周玉蔻一樣,一邊靠著政府標案豢養,一邊在媒體公開攻擊在野黨,淪為當權派的打手。台灣有這樣的媒體人是台灣民主之恥,更反映出反智、理盲、道德淪喪的退化社會。

全台最大咖的1450頻頻出槌,搞得綠營北市選情「玉時俱焚」,連民進黨自身也頭疼萬分,正所謂養癰成患。綠營內部流行一句台語:惹熊惹虎母湯惹玉蔻。

古有哼哈二將,今有嗯哼二人組,歪瓜配劣棗,倒足胃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7721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