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古宇宙大方舟
2022/01/10 14:58:32瀏覽1732|回應2|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0年1月8日
《古老太空方舟隨銀河聯盟艦隊的到來而啟動》
2022年1月4日,我收到了關於在月球、火星、南極和太陽系其他地方發現古代太空方舟的重要信息。根據《銀河聯盟》(Galactic Federation)飛行員托爾·漢(Thor Han Eredyon)說,他的信息是通過前法國專業考古學家伊琳娜·達納安(Elena Danaan)轉達的,由於最近一支屬於《星系聯邦》(Intergalactic Confederation)的大型太空船艦隊抵達木星的木衛三附近,這些巨大的太空方舟在啟動中。
托爾的信息是我的美國陸軍內部人JP君最近揭秘的驚人佐證,他在美國、中國和由美太空司令部領導的《地球聯盟》進行的聯合秘密任務中前往月球,任務之一就是激活太空方舟。
以下為埃琳娜向我轉達了週二清晨由托爾發給她關於激活古老太空方舟的信息:
2022年1月4日
凌晨1點,托爾通過我的植入物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聯上我。
托爾:「我可以回答妳關於激活古代太空方舟的提問。研究太空方舟是由地球人科學家來進行。當看照他們並予於指導的揭開隱藏數千年之秘時,確實是令人興奮的。地球的秘密文化已埋藏了很久,而威脅性的暗黑勢力離開你們的世界後,真相才終於得以公開。地球聯盟展開了與星際聯邦和《納塔魯》(Nataru)的銀河世界聯盟(GFW)共同制定的計劃,揭露隱藏到今天的巨大秘密。」
「很久之前,星際聯邦在此星系中有數個殖民地,包括在Naara(金星)、地球的衛星月球、Tyr(火星)和第五行星。當時由於阿奴那奇發動巨大的戰爭,迫使聯邦離開這些殖民地。但在離開之前,他們把自己的基本知識收集起來,深埋在所提到的行星上的方舟之中。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的話,這些方舟內保存重建殖民地榮耀的基本信息是不可估量的。」
托爾的信息證實了JP在去年12月23日前往月球執行任務前,參與的一次機密簡報中被告知的內容,我在一週後的一篇文章中講了這一點。JP在考古學家的陪同下進入了巨大的球形太空方舟;內容是研究約超過兩艘航母大小的其象形文字風格的文字。來自中美科學家被派去調查已啟動的太空方舟,JP是軍事護衛員之一。
有些朋友也許已知道,鑑於JP的軍銜不高,以及為科學家提供相當沉悶的武裝護送任務,他在前往木衛三和月球的秘密任務中扮演着相當平凡的角色。
https://youtu.be/oXwa-jyucl4
自2008年以來,JP在我們的交流中分享了一件事,那就是他經常被類人型的外星人帶入大型半球結構,他把這些結構形容為方舟。他目睹了古代的植物、動物和科技等,這些都保存起來配合未來的時代。他還說,他遇到了其他幾個被帶入這些方舟的人,其中一名是中國人(希望不是中共奸細)。
JP說,他被帶到大型方舟是因為在處理整個地球的突發事件時,這些方舟將變得對人類極為重要。JP分別在2014和2015年左右開始與我分享這些信息,我保留起來是因為當時還沒有人談及這些話題。然而,美國的秘密特務監視着JP的外星聯繫人和我們的通信。這讓我相信,JP所做的遠不止是護送科學家到這些古方舟和執行普通的護送任務那麼簡單。由於他早期的接觸,他攜帶了一些能量頻率、振動或代碼,促進了前往古代太空方舟執行任務的安全和成功。
托爾提到屬於古代銀河聯盟殖民地的方舟,這些殖民地在數千年前由於太陽系大戰爭而被迫遺棄,這也很有啟示意義。正如埃及的人首師身像長期以來傳說為亞特蘭蒂斯技術的寶庫一樣,太陽系中也隱藏着古代文化的技術寶庫。
牢記亞特蘭蒂斯文明據說是組成銀河系聯盟的24個外星文明之一的分支,這一點很有幫助。根據九大理事會通過菲利斯·施萊默(Phyllis Schlemmer)傳遞的信息,在她的《唯一選擇的星球》(1993)一書中,阿爾泰亞(Altea)在地球上建立了亞特蘭蒂斯殖民地。托爾的信息告訴我們,阿爾泰亞和其他外星播種者有類似的殖民地,分散和隱藏在太陽系中。
https://youtu.be/amF4Bgzycxk
索爾的信息繼續:
「當星際聯邦的艦隊接近這個恆星系統時,方舟就啟動了。是時候了。播種者的回歸標誌新時代的開始,此時地球已準備好接受隱藏已久的寶貴知識。當地球人自己進行研究,自己發現鑰匙的時候,就不會打破任何規則。你要明白,這些知識和科技是不可落入壞人手中的。播種者的到來,是發生在敵人在地球失去所有權勢和財產的時候。時間是正確的,就是現在。另外,我被授權告訴你,今年在地球上即將有兩個偉大的考古發現。它將改變地球人對其歷史年表的看法。他們認為刻在石頭上的所謂真理會像流水一樣無影無踪。」
托爾的信息顯示,這些古老的方舟很好地隱藏起來,遠離闇黑艦隊及其外星敵人,它們直到最近還在統治着地球。最重要的是,控制着強大秘密太空項目的陰森國度/陰謀集團也在尋找這些方舟,但卻無法找到。
現在,由於闇黑艦隊已撤離太陽系,隱秘的古代藏寶得以激活,因此它得以被去年7月因《木星協議》而成立的地球聯盟發現和探索。現在是公開分享這些知識的時候了,這樣人類就可以了解被遺忘已久的外星殖民地,在毀滅性戰爭導致消亡之前的先進文化和科技。
接下來埃琳娜與托爾進行了問答:
伊琳娜:「你剛才說的,這最後一句是個比喻,預示一個故事對吧,我知道的。他們認為是刻在石頭上的真理會像水一樣流失。」(托爾笑了)「你能談談這些方舟裏有什麼嗎?」
托爾:「偉大的科技,將改變一切。」
伊琳娜:「這些方舟是什麼樣子?」
托爾:「長型,有些達到數英里。水晶科技。」
伊琳娜:「是什麼東西呢?」
托爾:「星際聯邦在很大程度上使用晶體材料來超越密度,建築結構可以同時存在於幾個密度中。」
伊琳娜:「比如我在星際聯邦的母艦內部看到的晶體結構?這是否意味這些飛船同時在不同的密度下是固體?」
托爾:「正確。地球人還沒有發現水晶的所有能力。核心引擎是由水晶驅動的,傳送門是由流體水晶製成的,時間裝置、金字塔式能量發生器以及更多等。我們穿的這些密度帶,是用納米晶體製成的。我們的衣服材料、武器、飛船外殼...」
這裏最關鍵的是,JP說,當他進入中國《玉兔2號》在月球上發現其中一艘方舟時,裏面的水晶是摩爾達維亞石(Moldavite)。他說它會創造一種愉快的振動,有助於提升意識。鑑於JP早先接觸過方舟,很有可能他攜帶的頻率是正確的,會被方舟的意識所識別。
問答繼續:
伊琳娜:「所以這些隱藏的方舟在星際聯邦到來時已啟動。」
托爾:「因為與母艦隊的距離很近,它收到信號並通過共振做出反應。記住我給你看的東西,某些方舟是活的,它醒過來。雖然你們的人已知道了其中一些地點,我們仍留下一些線索讓他們去尋找。黯黑艦隊在南極冰層下發現了其中的一艘方舟,但他們永遠無法激活它的力量和使用它的潛力。這也是星際聯邦等待的原因之一。」
這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JP從一名不知名的中校處得到坐標位置,該坐標指向南極的一個結構,位於闇黑艦隊最近使用的區域。坐標中顯示的明顯結構會不會與隱藏在地下或附近的方舟之一有關?
另一個可能的地點出現在與資深飛碟研究者琳達·豪(Linda Moulton Howe)談話的兩名特別操作員的證詞中,他們於2019年1月公佈了這點。他們透露參與了2003年在南極貝爾德莫爾冰川附近發現的一個巨大八角形結構的任務。以下是琳達這一發現的最初報告:
2003年,一組美國海軍海豹特別行動隊前往南極,調查由地面穿透雷達探測到距離美國麥克默多站約93英里的貝爾德莫爾冰川附近,發現的一個完美幾何的8邊形結構。
之前另一名工程師和科學家團隊挖出了一個由純黑色物質構成的八角形頂層,該八角形建立在另外兩個黑色八角形結構之上,深入到2英里厚的冰層中。
海豹突擊隊說,到目前為止,考古隊只發現八角形結構的一部份,其餘部份仍埋在冰層下並延伸到很遠的地方。根據地面穿透雷達顯示,該結構呈八角形,佔地面積為約0.5平方公里。
海豹隊形容說,牆壁和門上佈滿了象形文字,高約8英寸,深約2英寸。這些象形文字既不是埃及語也不是瑪雅語,但在描繪動物和其他奇怪的符號方面似乎與兩者相似。同樣,JP說,他在月球上目睹的大型方舟也充滿了象形文字,他護送的考古學家把這些文字記錄下來。這使得海豹隊講述的古代八角形結構,有可能是陰森國度和他們闇黑艦隊盟友發現的方舟之一。

圖:埃及和瑪雅的象形文字
埃琳娜和托爾繼續:
伊琳娜:「地球上有多少方舟?」
托爾:「我不能告訴你,也別想讀懂我的心思!」
伊琳娜:「我不會的,你知道我尊重規則。但我知道在埃及的某個地方已有一個了。」
托爾:「南美洲、中歐、俄羅斯西北部...大西洋水域下的一個。這個是最大的。還有其他的,但我不會告訴任何精確的坐標,這不屬於我的責任,而是地球聯盟的責任。」
伊琳娜:「你不會有麻煩吧?」
托爾:「不,我所告訴你的都經由我的上級批示。由於你被校準為軍用頻率,他們監聽着我們通過你的設備進行的所有對話。」
伊琳娜:「你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的,全世界都不知道的?」
托爾:「每個啟示都會及時出現。有一個計劃。地球人的將在今年完全實現並接受其他積極的銀河系文化。在政治上會出現許多變化。但為了計劃的安全,我不能再多說。地球聯盟是負責的單位,而且幾乎囊括所有的事。請耐心等待。」
伊琳娜:「謝謝你,我會把這些信息傳遞給米高博士。」
托爾:「請替我向他表示熱烈的敬意。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但不是現在。」
托爾說,今年,即2022年,將是「完全實現和接受其他積極的星系文化」的時候,這非常有說服力,因為銀河系聯邦擁有復雜的時間旅行技術,可以利用它來預測未來。他的樂觀聲明表明,陰森國度對地球周圍政治權力的控制在崩潰中,保密牆很快就會倒塌。
因此,星際聯邦和其他外星種族將在與地球聯盟和美國太空司令部協調的聯合披露中向公眾披露。重要的是,其中一些披露將涉及宣佈在人類祖先幾千年前建造的古方舟中發現的先進科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219416

 回應文章

melon
2023/12/19 17:26
Thor contacted Irina telepathically melon playground and mentioned that the research on the space ark was conducted by earth scientists.(melon@gmail.com)

snow
2023/12/19 17:18
A large spaceship fleet arrived near snow rider Jupiter's Ganymede, and the spaceship fleet of the "Galaxy Federation" triggered the activation of the ancient space ark.(snow @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