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R/RV的簡單問與答
2018/10/06 16:26:27瀏覽2306|回應0|推薦0

來源:第納爾編年史(Dinar Chronicles)
問:RV是什麼?什麼是第一籃子貨幣?
答:「RV」代表國際公認貨幣相對於新金本位的「價值重估」(Revaluation),新金本位已被重新確立,通過國際條約悄然解決全球債務危機,並即將宣佈。現在,在所有國際貨幣重新估值的過程中,有一些貨幣將恢復原狀,並且(或)過去可交易價值的差異將得到解決。這意味着有一些「第一籃子貨幣」(First Basket Currencies)將在定價上做出相當大的調整,這將為意識到全球貨幣重置(Global Currency Reset-GCR)的投資者創造巨大的套利機會。已知的第一籃子貨幣包括阿富汗的阿富汗尼(AFA)、印尼盧比(IDR)、越南盾(VND)、伊朗里亞爾(IRR)、伊拉克第納爾(IQD)和津巴布韋元(ZWD)。
問:為什麼RV還沒發生?為什麼RV不更公開?
答:它發生在幕後;事實上,2016年12月11日在美國和2016年12月12日在中國,重估過程已啟動,開始了為期三週的全球發行過程;贖回前一週(主賬戶清算),私人贖回前一週(聖誕節前),2016年所有業務清算後一週(陽曆新年前)。
這種新的金融體系於2017年公開披露,新的利率將突然出現,公開允許公眾贖回,沒有人會意識到這些私人贖回。私人而言,是很多年前決定全球金融體系的轉型,是最好的自我保護群眾恐慌,然而,這個過程花了近廿年來完成,回到1996年,所以細節最終洩漏並最終RV發現進入公眾意識。如果你在閱讀這篇文章,意味着你是其中之一:)
問:屏幕價格是多少?什麼是主權利率?NDA(Non 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協議)什麼時候起作用?
答:屏幕利率是您在銀行贖回或購買外幣時通常看到的利率。它們可以在國際上進行交易,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得到認可。主權利率是一個國家對其他國家真實價值的估值,會基於經過審計的自然資產價值創造一個獨立的貨幣價值。屏幕率是主權率的一個派別。
歷史上第一次的,普通人能要求並接受主權稅率,如果他們意識到這一點,並且基於人道主義項目(也包括創造就業機會的項目)來服務於更大的利益。意義上的所有一籃子貨幣主權價值高和屏幕的速度,如果你想獲得較高貨幣贖回率(屏幕率高於上市),你必須有合理的原因,由於人道主義和創造就業機會的項目,以證明收到主權率就越高。
把你的貨幣想像成一張空白支票,你就可以輕鬆地填寫任何你能管理的金額。銀行家的工作是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而不是讓任何一個救贖者負擔過重或負擔過重。
因此,誠實地面對自己,向你的救贖型銀行家敞開心扉,告訴他們你的需求和計劃是很重要的,這樣他們就能確保你在利率和未來的結構性支付投資計劃方面達到你應該達到的水平。記住,如果客戶獲得更高的主權利率,簽署NDA將是強制性的。
問:為什麼津巴布韋元(ZIM)這麼值錢?我應該要求多少贖回率?
答:對於那些持有津元票據的人來說,你實際上持有小額債券,這些債券對津巴布韋的土地和自然資產有法律上的要求,這些土地和自然資產驚人地龐大,而且大部份尚未開發。
因此,像津巴布韋、中國、俄羅斯和其他國家想要開發(礦脈)潛力,但首先他們必須滿足所有的過去或歷史債務,包括你的債券/貨幣。津元債券/貨幣現在在津巴布韋街頭以1:1的價格兌換。
因此,您的津元紙幣可以在每張面值相同的紙幣上兌換,這就是屏幕匯率應該在1美元USN打開的原因,但最終贖回價值可以上升到125,000.00美元USN(United States Note-美國證券),因為這是經過審計的主權利率。
同樣,你得到的回報將取決於你的願望和能力,以服務於更大的人類利益,並在全球範圍內。要知道,如果屏幕利率對於任何個人來說都是太多的錢來管理,不管他們的理由是什麼。那麼,要求並收取遠低於每張ZIM紙幣兌1美元的利率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再想想,ZIM就像歷史性的開出一張最大的空白支票,仁慈地給予你的家庭、社區、國家乃至全球,它恰好就在你的手中。其他第一籃子貨幣的贖回價值按從低到高排列如下,最終價值取決於印出的個人票據面值和上市主權利率:
6) AFA(阿富汗幣)
5) IDR(印尼盧比)
4) VND(越南盾)
3) IRR(伊朗里亞爾)
2) IQD(伊拉克第納爾)
1) ZIM(津巴布韋元)
問:如何聯繫我?我去哪裏兌換我的貨幣?
答:由於預期的高呼叫量,銀行社區已經創造了額外的800免費電話號碼,將服務互聯網貨幣社區在全球發行時。該社區將通過少數幾個關鍵的供應商聯繫,然後這些供應商將立即通過電子郵件、電話會議、推特或文本與整個社區共享這些聯繫電話號碼。
同時也知道,標準外幣兌換800#將能夠在發佈時,為第一批籃子貨幣持有人安排更傳統的兌換預約。根據你持有的貨幣的不同,會被專業地引導到一個臨時的場外交易場所或一個永久性的實體銀行設施。然而,作為這個互聯網貨幣社區的一部份,你被認為是一個消息靈通的私人贖回團體的非官方成員,並將在國內12500個贖回中心之一享受更多的便利設施和特殊服務。
問:RV合法嗎?我的贖回是應稅事項嗎?預約/贖回程序是否安全? 
答:由於209個國家已同意按照國際條約(2015年巴黎協定)回歸金本位制,RV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法律事件。此外,由於這種國際合作的結果,當你按照全球債務禧年(Debt Jubilee)的要求,最初兌換本國貨幣時,將不會有國內或國際稅收。安全通行將由世界各地的政府、軍隊、情報機構和地方執法部門負責,無論你住在哪裏,也不管你攜帶了多少貨幣。是的,在所有方面,RV活動是合法的,免稅的,而且非常安全。
結構上和技術上的一切都已完成。因此,現在可以暢快地暢想互聯網貨幣社區,享受這最後的一步了。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漫長而艱巨的過程。祝賀你堅持到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730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