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製人是真的嗎?音樂家說他是「第二代」
2018/09/27 15:29:05瀏覽2567|回應0|推薦0

阿爾君·華立亞 (Arjun Walia)2018年9月19日
最近,一位名叫里爾布(Lil Buu)的說唱歌手說,他是一個複製人,是《克隆奈德》(Clonaid)公司的傑作,此話題在各界掀起了一陣熱議。其實,雖然複製人話題多年來有爭議,但可能真已有人這麼做了。
不同類型的複製體可能真的存在,包括把自己的意識(靈魂)轉移到另一個全新的,健康的身體,但,這是「正確」的嗎?
我在醒覺領域打滾了近十年,不會排斥與我觀念有衝突的不尋常現象,至少不會立即否定。這是一個歷史上所有領域都存在的問題,要知道,高傲的權貴精英通過簡單地嘲笑我們現實中不符合公認知識框架的方面,來宣佈他們的至高無上,這已不是秘密。
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現在我們處於任何貼上「陰謀論」標籤的東西都有害的時代裏。911事件也許是眾所周知的最好例子,儘管美國政府仍然堅持官方的一套,但實際上所有美國人都已識破此謊言。另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斯諾登。在他洩密之前,大規模監控不過是一種陰謀論,或幽浮話題不再有爭議,但外星人現象以及其他超自然事件已是我們現在的共識。
當基於許多事情無法解釋原因或提供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全球精英」嘲笑的給我們貼上虛假標籤時,他們的議程就會受到更大的傷害。因此,儘管我們作為一個集體,過去在許多不同的話題上都「有過」這種情況,但令人興奮的是,越來越多的人已開始意識到這一點,我們現在正做出恰當的,合適的反應。今天,保持開放的思維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巨大變化的時代之中,你本身的傳統信仰和固有觀念可能會受到挑戰,因為有證據支持的新信息很難被忽視。我們必須接受現實和人類體驗中與我們沒有共鳴的方面,這樣我們才能開始改變故事。

關於複製,準備腦開大洞了嗎?
關於複製體的討論,此不失為一個好時機,探討一些你可能不相信的事情,挑戰你的神經和界限。曾經的,被認為「瘋狂」的事物在很多領域已不再那麼瘋狂了,也許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關於複製體的趨勢。對於不知道的人來說,看看在動物身上進行的複製已重複了多次。在醫學方面,專家在鑽研如何通過複製來再生人體新器官,以取代有缺陷的。而且多所大學正打算生產複製的人類胚胎,以獲得用於糖尿病、帕金森氏症和其他疾病醫學研究的幹細胞。
當多利羊成為第一隻(我們聽說過的)複製出來的哺乳動物時,理所當然的成為了頭條新聞。但其實在多利之前,實驗室已培育出了幾個複製體,包括青蛙、老鼠,甚至奶牛,都是從胚胎的DNA中複製出來的,科學家最近還首次複製猴子呢。所以,真的很難相信,這些能在人類身上發生嗎?

聯合國禁止複製人
在多利羊被複製後不久,聯合國大會召開會議,制定了一項關於複製人的宣言,呼籲各會員國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禁止一切形式的複製人。結果84個國家贊成,34個國家反對,37個國家棄權不投。當然,這也引發了一些哲學問題,但聯合國在這段時間採取這些制裁措施是否合適呢?
以下是摘自維基解密文檔的描述,一個2008年在聯合國關於人類複製的文件;許多國家認為「任何人類複製是不道德的,且對人類尊嚴的攻擊,並將人類轉化為商品,貶低人類生活和人類的關係。」
文件接着說,禁止生殖性複製人的事宜在對「研究」複製保持沉默的同時,將意味着對所有複製的完全譴責,而且與聯大宣言不符。就算「研究」複製也不例外,因為它需要摧毀所有複製胚胎:如果試圖以潛在利益為基礎來證明它是合理的,那麼在倫理上就站不住腳,人類的生命可以為了他人的方便而被創造和毀滅,任何規範複製的「研究」也同樣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複製人是一個嚴重的問題,而且有一段時間了。對於一個從未聽說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種討論可能會讓他們感到震驚。

里爾布
這就是當名人/嘻哈歌手里爾布(Lil Buu)在Vlad電視上接受採訪時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說自己是第二代複製人,從複製工廠逃出來,他是由《克隆奈德》公司複製的。
根據他的說法:「我在加拿大的《克隆奈德》被複製出來,我的型號是0112568......很多複製體被抹去舊有記憶,這樣新的一代就可以編進任何新編程....他們可以刪除一個在頭骨裏的一個骨頭碎片,在這裏(指着前額和眼之間),這個骨頭碎片裏存儲你所有的記憶和意識,與此同時,他們可以做出完整的複製體,可生殖的版本,包括你所有的記憶,可選擇保留哪些,哪些不要。這個事實已存在很長時間了。」
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意識的轉移需要相同的身體嗎?有趣的是,他提到了加拿大,因為維基解密的阿桑奇幾年前也證實了這一點。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1qlld1
實際上《克隆奈德》已成為了全世界的頭條新聞,因為他們宣佈收到了一大筆捐款,用來慶祝複製人類兒童。《克隆奈德》的科學總監波麗吉特·布伊塞麗爾博士(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和液化空氣公司(Air Liquide)的前化學家曾負責此次行動,多年來該公司一直受到監管部門的懷疑,並受到媒體報導的轟炸。
2001年,波麗吉特宣佈一個嬰兒出生了,但在多次訴訟和爭議之後,她無法提供複製人類的證據,主流媒體暗示整個崩潰是一場騙局。你可以看看下面她的新聞發佈會。
https://youtu.be/4cVhN1hTE4g
為什麼聯邦政府和聯合國這樣的大型管理機構大力反對複製人?如果複製人類是不可能的,為何如此緊張?
這是克林頓在其總統任期內發表的一份聲明,關於複製人類的權威觀點:「我們認為存在可能允許複製人類的漏洞.......因此,今天我發佈一項指令,禁止使用任何聯邦基金複製人類。任何聯邦機構都不得支持或開展此類活動。當然,這一領域的大量支持和研究都是由私人基金支持的,這就是我敦促整個科學界和醫學界,每一個基金會,每一所大學,每一個支持這一領域工作的行業,應聽從聯邦政府的原因。我要求自願暫停人類的複製...我們有更全面的理解這種科技......我們必須進行有意識的....」

雷爾運動

曾經嘲笑《克隆奈德》公司的一個事實是,他們是由一個叫《Raeliens》(雷爾運動)的「邪教」組織領導的。他們相信我們是外星人的後裔,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是由聰明的外星人創造出來的。他們相信佛陀、耶穌和許多其他聖人等都是這場運動的使者。他們的目的是讓人們意識到,如果人類能夠和平相處,他們將會受到外星人的歡迎。雷爾運動對人類複製有着長久的興趣,目的是為了延長人類的壽命。

道德問題
很明顯,關於複製人有很多道德問題要解決。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這有違自然嗎?是在扮演神嗎?我不知道,但是什麼是自然的?也許我們的本性決定了如何擴展自己的物質生活。與此同時,我相信,認識到我們在物質層面上談論的生死是很重要的,我相信我們自己(我們的靈魂)的非物質方面是永恆的。
事實是,聽說這種新科技存在已很久,已有50到100年的發展史了,這並不少見。如果全球精英決定以任何方式使用新科技,也會受到保密令的約束。他們所要做的就是打上「國家安全」的標籤,然後就無需告訴任何人。
我們對複製的細節、可能性、人類意識和靈魂如何發揮作用知之甚少,在這方面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但歸根結底,這都是關於改變人類體驗和探索我們能力的突破口。也許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甚至無法理解的科技?如果這些科技是為了造福人類而被發明出來的,那麼我當然完全支持,但它背後的意圖和意識決定了它的必要性。
顯然,在這方面仍有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這是缺乏透明度的結果。同樣吸引我的是「權力架構」似乎對此科技強烈反對,我真懷疑這是否出於道德的原因。複製技術的發佈是否會像自由能源那樣威脅到全球控制結構?這裏有強大的利益受到威脅嗎?複製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674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