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桑奇將對瘋婆子發起致命一擊?
2018/09/17 15:02:35瀏覽954|回應0|推薦0

2018年9月17日
《維基解密矢言於10月21日把希拉莉拉下馬》
在今年年尾,特朗普還有一場競選活動需要完成。對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來說,時間非常緊迫,促使他表態;「如果特朗普不拿下希拉莉,我們就會拿下她。」他矢言遲早會實現這一目標。
近兩年來,希拉莉和陰森國度拼命的炮製通俄門,除了一片謊言和所謂的「匿名」內部人士之外,到目前為止,他們仍無法拿出任何證明。看來阿桑奇意識到他的流亡時間已經不多了,他需要做些事情來避開無法預測的局勢。
在維基解密的一封信中,他寫道:希拉莉是不會逍遙法外的。如果她沒有被正式起訴,我們將別無選擇,只能公佈她因向沙地政府出售專利軍事機密,而被判犯有叛國罪的證據。我們也有證據證明她對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立陶宛、加里東尼亞和巴西犯下罪行。而美國可能將會幫她一把,速速把她丟進大牢,以避免受到來自這些國家的報復。阿桑奇通過設定10月21日的最後期限,來顯示他要起訴希拉莉的決心;親自起訴她,否則將公佈她犯有叛國罪的無可辯駁的證據。
就在幾天前,維基解密公佈了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另一封信,邀請他在委員會前私下作證。2018年8月8日,阿桑奇在推特上寫道:
【突發報導】通過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遞交的信件,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致電要求阿桑奇出庭作證。據維基解密的法律團隊表示,他們「正在考慮這一提議,但證詞必須符合高道德標準」。阿桑奇一再否認俄羅斯特工提供了從希拉莉競選班子,及其私人服務器竊取的電子郵件。
前特朗普競選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告訴記者說,他對阿桑奇計劃公佈有關希拉莉的指證有內部了解。2016年,斯通在《信息戰》(Infowars)上說,他相信阿桑奇有克林頓家族腐敗的「證據」,並將向美國人民提供這一證據。CNN的安德魯·卡欽斯基(Andrew Kaczynski)和克里斯多夫·馬西(Christopher Massie)在四月份報導稱,斯通認為阿桑奇收到的郵件來自俄羅斯特工。從那以後,他堅決否認相信任何此類事情。
阿桑奇曾是進步左派的英雄,現在卻被曾抬過他的人所憎恨。很多主流媒體都把他描繪成一個四面楚歌的組織領導人,這個組織為了實現自己的社會政治目標,支持特朗普當總統。他還被控厭惡女性和反猶太主義。儘管左派試圖把阿桑奇描繪成普丁的傀儡,但他過去的公開聲明很難讚美俄羅斯政府。他在2015年6月13日寫道:
「(俄羅斯)實行獨立的外交政策,其軍售是唯一能讓小國保持表面上獨立的條件。與此同時,美國卻從中作梗,試圖在一項明確聲明的政權更迭政策中煽動一場橙色革命。因此,克里姆林宮對所有人都非常偏執,包括外國黑資的非政府組織,以及入侵的『西方』文化,比如同性戀和互聯網……美國下一代武器是嚴重的進步。它在俄羅斯的姐妹國烏克蘭中翩翩演出,所以俄羅斯統治階級害怕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很多人奇怪阿桑奇為何如此恨希拉莉,為什麼不恨特朗普。這不可能是左或右的原因,因為維基解密的主要原因遠不止是左翼。阿桑奇的公共意識形態和個人意識形態是極端透明的,因為他堅信現代政治是不民主的,官僚和權貴精英閉門釀造陰謀來改變世界的決定是不民主的。
另一個始終如一的主題是維基解密對右翼軍團的不信任。他更討厭的是秘密的政客,在支持左翼事業的同時,又執行一項符合自己目標的鷹派右翼軍事干預政策。阿桑奇比希拉莉更信任特朗普。2016年大選期間,英國獨立電視台問阿桑奇是否更喜歡特朗普當總統。他在回覆中暗示,希拉莉的記錄讓她比特朗普更危險。在採訪中,他把希拉莉描繪成一個專制的帝國主義者,絕不允許有任何威脅她的事情出現。阿桑奇似乎很了解她。相信對許多美國人來說,10月21日來得太遲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607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