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藥大麻油】患有嚴重濕疹的女性用大麻素「奇效療法」痊癒
2018/08/23 20:35:49瀏覽11060|回應0|推薦0

尼安·哈里斯(Niamh Harris)2018年8月22日
一名27歲的婦女患有嚴重的濕疹,以致於她不得不住院治療。或來她說,她發現了一種使用大麻素(Cannabinoids-CBD)的「靈丹妙藥」。
謝麗爾·哈里伯頓(Cheryl Halliburton)很驚訝地發現,僅僅兩週後,通過電子煙管吸入CBD,多年來嚴重的濕疹症狀神奇的消失了。
自患上濕疹後,她的皮膚變得紅腫、疼痛、皮膚裂開導致傷口疼痛,她病重得無法走出家門。在無計可施下,她決定試試大麻油,一種在大麻中發現的天然的CBD,她發現通過子煙管吸入這種天然藥物後,對皮膚有顯著的效果。
謝麗爾是蘇格蘭埃爾金的一名護工,她說:「我23歲時懷上了我的孩子亞歷克西斯後,噩夢就開始了。
「它從我的背部發起,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類固醇治療後消失,但很快的又在我的臉上和脖子上爆發了,從那以後就一直持續着。」
「根據我吃不同的東西,它每隔幾天就會發癢,癢得無法控制,塗任何藥膏都無法緩解,事實上,它會讓情況變得更糟,我甚至覺得想把皮膚扯下來。」
「我覺得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因為醫生那裏無法得到任何答案。」「在糟糕的日子裏,我甚至不能帶女兒去托兒所,或者無法工作或離開家,抗組胺劑和止痛藥的組合會讓我昏昏欲睡。」
謝麗爾小時候患有濕疹,但很快就痊癒了,她相信是懷孕時體內的荷爾蒙失衡而引發皮膚的疼痛和發癢。她努力尋找濕疹的病因,做無數全科醫生的預約,不斷地接受類固醇藥片,光照療法和血液測試。
她不能化妝,也不能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因為她害怕吃錯東西或喝酒會導致皮膚過敏。
直到今年8月2日,謝麗爾的情緒失控了,32歲的丈夫克雷格趕到了位於埃爾金的醫院找格雷醫生。
她說:「我無法移動我的臉和脖子,胸部有傷口。」「當時我又冷又發抖,感覺自己想生病,為了治療感染我的皮膚,我整晚都在打點滴。
「當所有的檢查都恢復正常後,醫生就想讓我出院,這樣我就可以在家裏接受治療,但我崩潰了,因為我覺得不能如此下去了。」「似乎永遠不會有答案。」
當謝麗爾的爸爸建議她試試CBD油的時候,她遇到了一家提供VAPE油形式的VAPE商店。
謝麗爾驚訝地發現,僅僅兩週時間,她的皮膚就變乾淨了,而且無論吃什麼食物,她的皮膚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她說:「一開始我試過這種液體飲料,但我討厭它的味道。有一天我路過的時候,我發現VAPE店在賣這種飲料。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回頭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44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