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福爾富德大神特別快訊(2018年8月6日)
2018/08/06 20:26:43瀏覽817|回應0|推薦0

2018年8月6日

《你是否把陰謀集團當作好人?》

大神您好:
我追隨你已有好幾年了,但我經常覺得,你把集團的頂尖人物和首席架構師提升為好人。是的,我知道你會說消息都是來自各個管道,請讀者自行判斷。但令我擔心的是,你把陰謀集團的特工推為好人。我再也坐不住了。
你說崇拜撒旦的英國皇室戀童癖者是為人性而努力?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們老早就掌管陰謀集團了。
有多少次「查爾斯的朋友」被揭露為戀童癖?吉米·薩維爾(Jimmy Savile)是他最好的朋友,然後他讓警方撤銷對他的戀童癖大主教朋友的調查。他的名字出現在榆樹酒店戀童癖團伙中,該團伙的事蹟被英國警方埋葬,並被谷歌和歐盟所掩蓋。
還有菲利普親王,不要忘記安德魯王子與杰弗里·愛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親密友誼,第二天查理週刊就出現偽旗事件。大神,這些妖魔鬼怪怎麼了?王室成員似乎每年都要加薪,但他們卻從不幫助人民。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梵蒂岡和閣下深愛的教皇。他捲入虐待兒童醜聞和隱瞞在南美的事情。他在梵蒂岡的蛇廟裏向路西法宣誓。你一直告訴我們羅馬教皇將根除全球貧困,他坐在撒旦的寶座上有多久了?五年多過去了,他仍沒有為消除貧困做過什麼。只知道向路西法發誓,還有繼續性侵兒童。
那麼,請告訴我,大神,你到底站哪一邊的?你是在支持邪惡的謀殺和強姦,讓蓋亞和她的子民死亡?
我希望我錯了,大神。但請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把卑鄙無恥的傢伙當好人。我甚至都不提意共會,更不用說你是如何與他們相處的。就像一個月前你告訴它怎麼對待意共會--他們是邪惡的撒旦崇拜者。一個星期後,他們就變了好人。
我相信許多跟隨你博客的讀者也會有同樣的感覺。但有些人盲目接受。我不接受戀童癖者、崇拜撒旦的王室成員、梵蒂岡以及你所推崇的任何王八,因為這是在宣揚性侵兒童、折磨和謀殺,寄生於我們這些「解放者」。對我來說,這是對陰謀集團2.0的一次升級,而且他們可以像往常一樣繼續。難道不是事實嗎?
在愛與光明中對抗黑暗,
CD君上
________

您好:
多年的第一手報導告訴我,陰謀集團中,仍有許多實際上是好人,但卻被鎖在一個糟糕的體系中。我們的目標一直是拯救地球,而不是「抓壞人」。
當然,有些撒旦教徒是如此邪惡,只有徹底毀滅他們的靈魂方罷休。然而,在真相與和解委員會面前出現了許多才華橫溢,本質良好的人士,他們可以被派去拯救地球。
當然,我們都希望伸張正義,但消除貧困和制止環境破壞應該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本傑明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394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