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的一天
2008/04/01 20:24:36瀏覽442|回應0|推薦13
友人致電...說有要事商量
原來她愛上了一個不能愛的人

只有告訴她....心動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做出對不起自己孩子的事來
就像感冒一樣...這種戀情有它的發病期,也一定會有它的癒合期...
現在所有的感動,20年以後再來看...說不定早已不記得那人姓什麼,叫什麼了

她說...萬一這個放棄了,以後說不定不會再有人如此讓她心動的了
我說...如果果真如此...那麼就讓這個人成全妳今天的角色 ~ 母親,妻子

不要讓他成為妳一輩子的痛...因為妳的孩子將會憎恨妳一輩子
妳的情人,也會因為妳今天拋夫捨子而瞧不起妳

得不償失...何苦?

她說...那麼我就這樣一輩子活該守在一個不愛我的人身邊嗎?
我說...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的...那個時候,他們會有他們的人生
他們將會懂妳這樣的日子不好過...原諒妳,祝福妳,支持妳的
但是前提是....他們今日必須不能為妳的婚姻失敗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到了那個時候,就是妳可以單飛的時候.....
愛和誰墜入情網就和誰吧!

她數了又數....超過10個指頭的數目
然後大聲慘叫~~~媽啊!

我們同時笑的很大聲,因為我們都知道
到了那個時候....誰還會娶個老蚌做新娘呢?

但是我說...別氣餒,那總是個希望..

說不定,到了那個時候.妳身邊的老公突然轉變
成了一個妳敬仰的男人
成了一個妳喜愛聊天的對象
成了一個妳日夜期盼的情人
成了一個妳白頭偕老的老伴

而妳....也成了他的夢中情人...豈不棒哉...

幸好她無法從電話裏K我...否則我幾乎可以確定她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如果是個玩笑...那麼總比我告訴她...
妳此生完矣!

誰叫妳嫁錯人呢? 誰叫他娶錯人呢? 誰叫妳要生那麼多孩子呢?

誰叫妳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如今孩子成群...就算有萬金也沒有用
知道了就得做知道了的打算

孩子無辜...何苦為難孩子呢?

第2春可以無限好.....只是得近黃昏才能行啊!

笑鬧中...我們結束了一場可能發生的家變...
我為她禱告...也為很多在婚姻中受苦的男女禱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4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