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 子宮, 誰人來過?
2008/02/15 13:25:40瀏覽662|回應1|推薦25
子宮裏很溫暖,每個人都待過,記得嗎? 相信每個人都仍會懷念在子宮裏的日子

一般來說,你若不是個擁有子宮的人,就是個擁有榮幸造訪子宮通行證的人

那麼,不管妳是擁有人或是通行證持有人,讓我們來審視一下這個大夥都有性趣的子宮吧!

1. 的子宮,誰人來過?

2. 造訪過誰人的子宮?

這兩個問題,其實可以合併為一...只是守門與攻門差異而已.

======== 有個關於 子宮 的故事 ==========
多年前,一位甫自大學畢業由台赴美深造的女孩,不知怎麼地....被有婦之夫纏上了.當大夥不疑此君假借給人撘便車之機會而接近女孩時,他提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要求....

是與子宮有關的要求

理由是此君的太太懷孕不便,還有,他從來沒有造訪過...無人去過的子宮?.........怪事是,女孩居然不僅沒有斷然拒絕,還在嚴肅慎重的考慮之中.....室友勸她早日脫身,以免被傷害也傷害別人...但是顯然的,女孩仍然沉醉在有人欣賞她的階段...忠言抵不過甜言蜜語....

20年後,女孩在麵包店裡與當年的室友不期而遇.....一時湧出多少尷尬,多少回憶,及多少惆悵!.....原來女孩後來被迫離開求學之地,草草另嫁他人...結束提供子宮不當使用的日子

結果並沒有浪漫甜美,更沒有提升自信,讓子宮擁有人空歡喜一場...而第一個使用子宮者,早已逃之夭夭不可考....

室友與升格做了母親的女孩匆匆分手...彼此不再回頭....子宮的秘密,是永遠的痛. 但卻只有她一人必須與之共渡餘生....她說,與後來兩個被子宮孕育出的孩子感情很淡,生活平乏無味...無奈中帶有迷惘....不知是否與子宮曾經所託非人的遺憾有關?

=========== 故事報告完畢 ===========


年輕的她忘了子宮之所以是個嬌柔多情的溫床,是為了能讓能接受上帝最好的禮物.它同時必須是個乾淨安全的場所讓愛的結晶成長.....它有非常神聖的使命,褻瀆不得.....子宮擁有者,該有多麼大的責任來嚴選夠格造訪子宮的人?

為了讓子宮20年或40年後還有快樂的回憶...女孩子們,是否應該問問自己...我的子宮,誰人來過?

為了讓女孩20年或40年後的子宮不悔恨...男孩子們,是否應該聞問自己....我如何能尊敬子宮,一如尊敬母親孕育自己的子宮,讓它乾淨無傷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17332

 回應文章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子宮 後記
2008/02/17 01:21
相信這是我告訴快13歲的兒子的話嗎? ....他的爸爸覺得我殺風景...把男女之間看似浪漫的故事,這麼地無趣陳舖出來,,,.

說真的....幸好年輕時,沒有做過傻事,否則如何能有勇氣來告訴孩子這之中的難堪? ...所以兒子知道,在他之前,沒有人住過分享或使用過子宮...他將來也不可以隨便讓自己成為子宮的罪人.

講起來噁心,但是兒子必須知道男歡女愛如果不是神所允許的,會有非常大的後果,影響自己和別人....一輩子不做以後會後悔的事....尤其是那種事....是我與兒子談話的主題.否則日後以何顏面見江東父老? 就算不在乎父老,那麼自己呢?

我勇敢? 可能讀者認為那個開放子宮的人是我? 非也.... 只是故事倒底是誰的故事,不重要... 怕當事人再度受傷...

人不猖狂枉少年....但是就是因為如此,人才應該在少年之前,了解猖狂之中濫性的可能後果....

這篇文章可能'得罪'很多人....其實,誰過去沒做過錯事? 但是現在只要我們對下一代還有一天的影響力,我覺得我們應該機會教育,灌輸孩子的正確人生態度...

性不幸福,不是取決於性多早,與多少人....而是人對性的保留與開放的分寸拿捏...

保留 ... 不隨便分享 ... 與戀人
開放 ... 可任意享受 ... 與配偶

根據調查,婚前性生活頻繁的人,婚後反而'無所適事'...那種與配偶之間的激情早在偷情階段被消費光光.... 這個不是7年8年之癢的現象,這是牛排大餐在下午茶時段吃飽了撐著的結果..

:)

希望我所得罪的人...不被得罪...如果果真得罪...那麼得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