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聞有祢】蔡琴 - 讀你 (天下第一書)
2013/07/19 07:08:46瀏覽817|回應0|推薦3

蔡琴招牌歌《讀你》,其實讀的是聖經!

《讀你》、《恰似你的溫柔》詞曲創作人梁弘志為謙誠天主教徒,臨終前透露給蔡琴,

《讀­你》讀的不是情歌,而是「聖經」;因為讀聖經,才會「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
作詞:梁弘志,作曲:梁弘志
=========================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醉人的詩篇,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美麗的句點,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推薦連結:

【真理篇】空中聖經學院~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天下第一書: 網上聖經(請點擊打開文檔)

有聲聖經(蒲公英靈修網)(請點擊打開文檔)
《靈命日糧-網路廣播》點選日期,點開網路廣播: 或選其他語言如英文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97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