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靈爭戰】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耶穌愛你2011夏天福音晚會
2011/07/09 10:27:47瀏覽902|回應0|推薦0

(July 08, 2011舊金山訊) 灣區的朋友想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嗎?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將於71030日連續21天(晚上730分開始),舉辦「耶穌愛你」醫治福音晚會,為大家帶來豐盛的祝福。每天晚上內容精彩感人,有優美動人的詩歌、觸動心弦的見證分享,精彩的信息,還有為身體病痛、心靈有需要的朋友祝福禱告。 

一年一次的福音聚會受到許多朋友的歡迎,來參加的人都能深深感受到不一樣的經歷;主任牧師劉彤將分享振奮人心的信息,也希望大家透過這樣的機會,面對生命中不同的挑戰,進而戰勝目前的困境;在這三周的聚會中,還請到遠道從紐西蘭而來的康麥克牧師來服務大家,使每位到場的朋友都能更深刻地體會到內心的平安與自由。 

福音聚會亦為小孩子們準備了好玩又有趣的活動、活潑且富有聖經基礎的課程,在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下,讓小孩子們一起學習彼此相處的技能,共度歡樂時光。 

715日的福音聚會以粵語進行,71925日以英語進行(現場有華語翻譯)28日至30日現場還有生動的戲劇表演,活動完全免費。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地址: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在101公路San Tomas Express Way出口附近,連絡電話:408-260-0257,網址:www.rolcc.net 

http://www.therivershines.org/21days/index.php/records/   每日信息

http://www.therivershines.org/21day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540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