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靈爭戰】 活見鬼! 該怎麼辦?
2011/03/22 14:41:05瀏覽794|回應0|推薦1

我的朋友潘正籌(James Phan)是來自越南的華僑,他是個地產經紀。這幾年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從百萬身價瞬間變得一無所有。他蟄伏了三年,今年重出江湖。去年(2010)五月端五節前四天的星期日,我做完禮拜,在圖書館遇到他,當時他正默默的讀英文聖經,如此已有年了。他剛從舊金山搬來矽谷南灣聖荷西才一個月,就遇到我。我問他 看聖經有何感想?他說耶穌祂是真神!我再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是個佛教徒,曾經到寺廟裡上課八個月,在廟裡學會了菩提的謙卑,也會看到靈界的東西,睡覺的時候,過去常常會有兩個不同的女子在他眼前爭醋,有時是東方女子,有時是西方女子。自從讀聖經以後,就不曾再看見她們,不過偶爾會聽到她們說:[他已經有 神了,我們不要再打擾他!]當時,我問他有沒有上教會,他說沒有。因此,我就介紹他到教會參加英文組的崇拜,有空的時候我會教他說中文,希望有一天他能上中文班主日學,畢竟,聖經不容易懂,必須要有人帶,而主日學正是充實聖經知識,學習神話語的時候

上星期六,319( 2011) ,他在舊金山有個listing open house,他代表賣方開放房子給大眾參觀,希望借此吸引有潛力的買家進來,因此我當他的義工,負責與華人用中文交談

這一天我約好了二十年不見的朋友在這個listing open house見面我因為管理倉庫不慎將自己的bluetooth搞丟,bluetooth就隨貨送到一個客戶老美中醫師辦公室那裡,我只好請這位老友幫忙去要回來。我這位老友名叫朱瑞福(Reford Ju) ,亞利桑那州大(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地質系碩士化學系博士畢業,是林聖賢教授的高足。林聖賢教授是中央研究院院士,國際知名學者,化學動力學權威,著有六本書Reford Ju去年神學院畢業,現職牧師Reford Ju的表哥幾年前肝病束手無策,Reford 向神禱告求神醫治他,Reford誓言:[一旦表哥病得醫治,願意接受呼召服事主]結果,Reford的表哥接受換肝手術成功,Reford Ju就此接受了神的呼召,就讀神學院三年,去年被封為牧師

這一天James Phan請教Reford Ju牧師一個靈界很深奧的問題James:[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Reford Ju牧師斬釘截鐵的說:[!我去年就看到] Reford:[ 去年,有一天半夜零晨約一點半,當時我在床上還醒著,我的背斜靠著牆,驀地我看見一個大約19 20歲的美國人站在我對面走廊門口與真人沒兩樣] Reford接著說:[當時我们彼此視線有接觸,我向他說You are the Devil SpiritualIn the name of Jesus!] Reford:[鬼就此不見了接著,我走到走廊來回尋找,沒見半個影子,我的表哥嫂子也都醒來,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Reford Ju牧師說,鬼是怕耶穌的,因此,你只要信靠祂,遇到緊急危難時,只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助主,你必得救!

 

參考: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500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