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消息!!!!!!】網站註冊 高中生賺足大學學費
2015/09/19 23:05:19瀏覽308|回應0|推薦1

(September 19, 2015)初創公司Raise.me開發了一個新計畫,讓高中生沒有工作就能賺到大學獎學金。高中畢業生艾比‧薩克薩斯塔(Abby Saxastar)就靠著Raise.me在高中畢業時獲得8萬元獎學金,這筆錢足夠支付她的大學學費。

Raise.me成立於2014年8月,它的資金主要來源於大學、比爾與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和臉書(Facebook)。高中生在註冊Raise.me後,只要他們的平均成績達到大學的要求,就可以開始獲得每項成就500元到1000元不等的獎金。

學生通過Raise.me獲得獎學金所要達到的成就,主要以在學校的表現和在社區的活動作為標準,表現愈好,就能獲得愈多獎金。Raise.me的創始人西爾弗曼(Preston Silverman)稱現在已和包括賓州州立大學、麻州大學和杜蘭大學在內的76所大學合作,他年底的目標是100所大學。

獲得8萬元獎學金的薩克薩斯塔是在畢業前幾個月才聽說Raise.me的,但是Raise.me能讓她在網站上補填過去的信息,因此就算是快畢業的學生,也可以填寫整個高中的成績和活動信息以獲得獎學金。

與Raise.me合作的大學在第一年承諾提供10億元獎學金,但西爾弗曼稱現在還沒有數據可以確定這其中究竟有多少實際付給了學生。高中生們一般在高中畢業前才開始申請大學獎學金,Raise.me讓高中生們能從高中一開始就為大學獎學金做準備。

儘管Raise.me的獎學金項目並沒有特定的目標學生群體,但是這其中有49%的學生來自於低收入家庭。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30770360